抽油烟机清洗剂哪种的好

抽油烟机已经成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厨房工具 。长时间不清理就会形成油垢影响厨房的环境卫生,而且还会影响油烟机的使用 。简单清洗是处理不掉的,那么抽油烟机清洗剂的出现使清理油烟机更加方便 。小编归纳了抽油烟机清洗剂哪种的好以及清洗抽油烟机的小窍门 。接下来,就和装修之家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一、抽油烟机清洗剂哪种的好

1、妙管家牌抽油烟机清洗剂

妙管家牌抽油烟机清洗剂是由妙管家公司生产的,是一种碱性溶液,能去除油烟机内部的顽固污渍,而且不伤手,也没有刺激气味,闻起来是淡淡的水果味 。

2、威格力牌夹抽油烟机清洗剂

威格力牌夹抽油烟机清洗剂是水溶性产品,可快速去除顽固污渍,因为溶液中含有除污因子,能乳化及分解污渍,另外,还含有少量的消毒成分,能去除有害病菌,呵护家人健康 。
【抽油烟机清洗剂哪种的好】
3、洁宜佳牌油烟机清洗剂

洁宜佳牌油烟机清洗剂在常温下能去除顽固污渍,使用时无需将抽油烟机拆下来,只需喷洒在污垢中,污垢就会去除,而且,内含神奇的光亮剂,可以让抽油烟机焕然一新 。

4、MrMuscle/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的形象可以说是在我们的脑海里根深蒂固了,作为厨房清洁剂中非常的一个品牌,也相当不错的,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当然威猛先生关于厨房清洁剂产品的种类是相当多的,毕竟作为一个专门清洁品牌,这一方面是需要保障的,因此不用担心威猛先生是否存在产品缺陷的问题 。

5、AMWAY/安利

安利可以说是非常有的一个品牌,不少人对安利这个品牌是非常信赖的,所以大家今后在选择厨房清洁剂的时候也可以在安利这个品牌上考虑一下 。毕竟安利是做为一个非常具有的品牌,在价格上自然也会是比较高的 。

6、绿伞

绿伞是作为地地道道的国产品牌,其口碑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在价格上也是比较实惠的,毕竟是国产品牌,我们也要支持的对吗 。绿伞这个厨房清洁剂品牌在目前看来销售量也是相当的不错,也是不少家庭的选择,其清洁力度也是相当的可以,毕竟绿伞也是专门从事于生产销售清洁剂,所以这样的选择也是非常不错的 。



二、清洗抽油烟机小窍门

1、启动抽油烟机,用盛满清洁精的塑料瓶朝待洗部位喷射清洗液,此时可见油污及脏水一道流入储油斗中,随满随倒 。

2、瓶内的清洗液用完之后,继续配制,重复清洗 。直至流出的脏水变清为止,视积垢程度,一般清洗3遍就可冲洗干净 。

3、取一个塑料瓶(能够用手捏扁的各种饮料瓶都可以),用缝衣针在盖上戳10余个小孔,然后,装入适量的清洁精,再加满温热水摇动均匀 。

4、如扇叶外装有网罩,宜先将网罩拿下以加强洗涤效果 。

5、用抹布揩净吸气口周围、机壳表面及灯罩等处 。不过呢,就算是再干净的厨房,也有个别人会忽略一个地方,于是,它,就成为了你厨房卫生中的小死角儿——油烟机盒 。

油烟机清洗剂哪个牌子好用油烟机清洗剂十大排名
1.格科主要原料采用天然植物淬取液,能快速分解顽固油渍、污垢,达到一次性清洁干净的目的 。
2.威格力威格力油烟机清洗剂具有强力去污、除菌消毒的功效,能使油烟机多年残留的污垢在短时间内乳化且不损伤手部 。
3.妙管家能快速去除油烟机的顽固污渍,而且它不会腐蚀油烟机,对双手没有刺激性,带有植物水果清香味 。
4.威猛先生威猛先生关于厨房清洁剂产品的种类是相当多的,而且不用担心威猛先生的质量 。
5.安利不少人对安利这个品牌是非常信赖的,在价格上自然也会是比较高的 。
6.绿伞绿伞是作为地地道道的国产品牌,而且在价格上也是比较实惠的,其清洁力度也是相当的可以 。
7.洁宜佳在常温下能去除顽固污渍,使用时无需将抽油烟机拆下来 。
8.花王这款平时油不太厚重时候的灶台会用,有时候灶台上有点*的污渍,可以用它漂白掉 。
9.氧净清洁能力十分强劲,有的稍微有点残留的,只要用海绵轻轻一擦就好 。
10.美国梅耶太太多这款有好多种香味,去油效果也赞,清洗完后还能有淡淡的清香 。
油烟机用什么清洗剂好
1.格科油烟机清洗剂格科油烟机清洗剂是专为家电行业开发的高科技清洗剂品,其主要原料均来源于格科家电清洗公司 。除了具备普通除油产品无法比拟的清洁效果,更添加了除菌因子,使厨房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