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哪种好

抽油烟机是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电器,在厨房担任着健康保卫的角色,市场上的抽油烟机品牌太多了,都说自己的产品很好,以至于大家不知道应该选择才好,还有就是安装好以后定时的需要对烟机进行清洗 。今天装修之家的小编为你带来了抽油烟机哪种好?清洗抽油烟机要注意什么?


一、抽油烟机哪种好?
1、抽油烟机哪种好?方太Fotile
方太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是高端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很多消费者都非常青睐方太橱柜产品 。方太非常注重品牌的打造,经过多年的形象塑造,方太已经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
2、抽油烟机哪种好?老板Robam
老板抽油烟机的知名可以说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老板品牌作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它已经成长为亚洲品牌500强,拥有强劲的品牌竞争力 。
3、抽油烟机哪种好?樱花Sakura
樱花抽油烟机也是很不错的牌子,其是创始于1978年中国台湾,在国内,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这个品牌,作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樱花已经成长为市场和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 。
二、清洗抽油烟机要注意什么?
1、要切断电源,首先切断吸油烟机的电源,以确保人身安全 。
2、其实主要擦干,吸油烟机的外壳表面和网罩用软布沾有少量的放有中性洗涤剂的温水进行擦洗 。再用干的软布擦干 。


3、有关轮和蜗壳内腔的拆洗:拧开网罩盖板和网罩的螺钉,取下盖板和网罩 。然后再拧开风轮的紧固螺钉,取出风轮 。将取出的零件放在有中性洗涤剂的温水中浸泡,用软布洗净后擦干 。用带有少量放有中性洗涤剂的温水的软布擦洗蜗壳内腔里的污垢,用软布洗净后擦干 。依拆卸的相反顺序将以上各部件装好 。安装好以后,检查器具的油路是否顺畅和蜗壳上的密封圈是否能密封 。
4、我们清洗叶轮和蜗壳需要的注意事项:清洗时,电机和电气部分不能进水 。清洁时,不能用力拉扯内部连接线,否则会使连接点松脱,造成触电危险 。禁止用酒精、香蕉水、汽油等易燃溶剂清洗吸油烟机,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清洗时,应戴上橡胶手套,以防金属件的锐边伤人 。
三、如何选购抽油烟机?
1、其安全性能:吸油烟机作为家用电器产品,安全性是首要的性能指标 。所以它应该通过国家CCC强制产品认证 。
2、其风量:一般来说,风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时地将厨房的油烟排尽 。在额定电压和额定频率下,吸油烟机以高档转速运转,在特定的试验装置中,当静压值为零时对应的排风量不低于7m3/min 。所以我们在挑选吸油烟机时,当其他指标都良好的情况下,尽可能挑选风量值大的 。顺便提一下,风量并不是想设计多大就多大,它受多种因素的制约 。目前市场上排风量达到14m3/min就已经很好了 。
以上的文章说了抽油烟机哪种好?清洗抽油烟机要注意什么的问题 。抽烟机就一定要选择好的牌子,使用的时候才能够更有效果的去除油烟,上面介绍的是已经非常清楚了,了解之后人们都应该已经知道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装修方面的咨讯请继续关注企业网 。
哪种吸油烟机比较好?作为厨房的必备电器,油烟机种类越来越多,到底哪种吸油效果好呢?
1.欧式吸油烟机:原理是循环上升式,单涡轮、小集烟仓及无集烟仓、多层致密网板叠加,吸油烟效果较中机差,但油烟分离、小噪音、节能环保,是现在烟机的主要流行趋势; 外观:外表实在美观时尚,可以有多种面料选择,开关可以有机械开关和触摸开关的样式可供选择,增加了厨房的亮点,样式比较新颖 。
2.侧吸式吸油烟机:吸油面积大,距离油烟较近,多采用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设计,先利用油烟分离板把油烟分离然后再排出干净空气的原理,排出干净空气不污染环境,不滴油不碰头,抽油烟效果好抽,吸油烟率都在99%以上其实好多都达不到,电机不粘油使用寿命长,清洗方便,特别适合中国厨房的旺油猛火 。
3.中式吸油烟机:属于深吸的烟机,一般采用大功率电机,有一个很大的集烟腔和大涡轮,是直接吸出式,能够先把上升的油烟聚集在一起,然后在经过油网,将油烟排出去,抽油烟效果好,比较适合经常煎炒烹炸的中国家庭 。
家用抽油烟机哪种好用
1.中式家用油烟机中式家用油烟机简洁轻巧,经济实惠,主要有深吸型和浅吸型两种类型 。中式油烟机非常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抽油烟效果很好,同时深吸型相比浅吸型的抽油烟机效果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