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码和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有一些什么功能

手机号码和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有一些什么功能

手机号码和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有一些什么功能

文章插图
手机绑定几个理由 。一是经营商可以建立数据库 , 方便分析和维护;二是增加账号的安全系数 , 账号有任何变动和异动 , 都会有短信提醒 , 方便你知道和管理;三是万一账号密码丢失 , 通过手机找回是最简单最安全的方式 。
前提是账号和手机号不能被陌生人同时掌握;四是方便登入 。
【手机号码和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有一些什么功能】中国使用的号码为11位 , 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编码方向:前3位—网络识别号;第4-7位—地区编码;第8-11位—用户号码 。号码也就是所谓的MDN号码 , 即本网移动用户作被叫时 , 主叫用户所需拨的号码 , 它采取E.164编码方式;存储在HLR和VLR中 , 在MAP接口上传送 。
华为手机绑定手机号有什么用
手机号码和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有一些什么功能

文章插图
涉及到手机的安全问题 。紧急时可以定位甚至找回手机 。
华为手机登录账号之后 , 可以开启“查找我的手机”功能 。
这样一来如果手机不慎遗失 , 也可以通过华为云空间的网页来在地图中定位手机的最后位置 , 帮助机主找回手机 。如果实在找不回手机 , 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来锁死手机 , 甚至清除手机中的所有数据 , 避免手机被他人捡走后泄露隐私数据 。将重要数据备份到云端 。华为手机登录账号后 , 就可以使用华为云空间服务 , 虽然免费附送的云空间很小 , 但用来保存手机通讯录、短信记录、备忘录等关键数据是绰绰有余的 。
这样一来即使手机不慎丢失了 , 也可以通过华为云空间登录华为账号 , 来找回手机的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等信息 , 避免因为遗失手机而造成进一步的损失 。
手机绑定有什么用?
手机号码和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有一些什么功能

文章插图
楼主你好:QQ绑定手机是不需要缴费 , 也是完全免费的QQ业务 , 当前使用手机绑定QQ开通的方式是编辑:QQ号码#QQ密码到1066170015绑定QQ业务 , 或是:BD#QQ号码#QQ密码到期10661700也是可以实现手机绑定QQ业务得了 , (不支持神州行大众卡),注意手机没有绑定QQ业务系统是不通开通得了 , 只能是确认开通了 。你的手机不支持短信开通是使用了(神州行大众卡)限制了 。
绑定QQ手机有用处主要是:使用保护你当前的QQ业务 , 情况是当前你的QQ存在了安全隐患时系统(1234567)就于短信方式通知你的了 , 你就可使用手机编辑:MM#QQ号码#QQ新密码到106170099即可修改QQ当前的密码了 。
手机绑定有什么用呢?
手机号码和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有一些什么功能

文章插图
1-QQ绑定了手机以后 , 你的QQ右侧就会有个银色手机标志 , 你的网友点那个手机标志 , 就可以把信息发到你的手机里 , 你接收是不花钱的 。2-但是如果你顺手回了信息的话 , 就要扣Q币 , 如果你帐户里没有Q币 , 就会按条扣你的手机话费 。
大概是一块多一条吧 。
3-这一点是利用了消费者的求方便的心理 , 你绑定了以后看到朋友发来的QQ消息这么方便就接收到了 , 你也想用手机跟网友聊天 , 于是就想申请开通移动QQ了 , 因为开通以后你发的信息按正常的短信费用标准收取 , 开通月费才五元/月4-绑定手机以后 , 在你的QQ头像后面就有一个银色手机标识 , 按身份排名 , 会比没有绑定的时候靠前 。所以绑定一般情况下没什么太大的实际作用 。
手机绑定有什么好处??
手机号码和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有一些什么功能

文章插图
这个呀当然是为了更方便联系你了!1.你有了手机绑定后,如果你的好友也有手机绑定,那他在他的好友列表里就可以通过在你QQ头像上的手机标志发短信给你,即使是你不在线!2.你可以排在你的好友里较靠前的位置,这样你的朋友就可以比较容易发现你了!如果你加上一个空格,那就更靠前了!当然了这个也会有不好的,因为你绑定了手机,如果你的QQ被盗后,他就可以用你的手机疯狂发短信...还好了,只是1角钱一条,现在好多了,腾讯公司改进了许多安全措施,所以彩信这样的贵料是不能发了,要用户收个验证码才能发,换了前些年,要是你被盗了个绑定手机QQ.那不单是QQ了,还有手机话费呀,因为那时可以发10元/条的炫铃!总之呢现在绑定手机很好呀,我的所以有的QQ(5个)我都绑定了,很方便~_~.你可以通过写短信BD#QQ号#QQ密码发送到1700就可以了,要是联通的呢就发到9777.这个我几年前用的时候也是这个!!@~要是你是高级一点的用户在你修改密码后它还会发到你的手机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