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火龙果有什么好处

火龙果是热带水果 , 但是现在农业技术以及交通运输比较发达 , 许多地方都有火龙果 。火龙果的营养价值比较高 , 并且火龙果比较败火 , 经常上火就可以吃火龙果来缓解 。火龙果最好不要挤压 , 现买现吃比较好 , 不要一直放在冰箱中 。下面 ,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火龙果的一些好处 。
1.抗衰老
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 , 还具有抑制脑细胞变性 , 预防痴呆症的作用 。
2.保护胃黏膜
含有的植物性白蛋白 , 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会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 , 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 , 从而起解毒的作用 。此外 , 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 。
3.美白皮肤
消除氧自由基 , 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
4.有助于毒素的排除
具有减肥、降低胆固醇、润肠、预防大肠癌等功效 。
5.综合作用
预防便秘、促进眼睛保健、增加骨质密度、帮助细胞膜形成、预防贫血和抗神经炎、口角炎、
6.促进消化
【晚上吃火龙果有什么好处】火龙果中芝麻状的种子有促进胃肠消化的功能 。
火龙果的营养价值
1.火龙果中含糖量较高 , 水分83.75克 , 还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C、铁、磷、镁、钾、胡萝卜素、果糖、葡萄糖、水溶性膳食纤维 。
2.含有特有的植物性蛋白和花青素 。
3.火龙果中含铁元素量比一般水果要高 。
4.火龙果是一种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 , 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非常丰富 。
火龙果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买比较重的 , 重的火龙果水分比较足 , 颜色要选择红一些的 , 绿色部分则要越绿越哈偶爱 , 不要选已经枯黄的 。一般来说只要不是月经期间的女性和肠胃不适的朋友就可以吃火龙果 , 火龙果做成 水果沙拉也是很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