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8什么车型


gs8什么车型

文章插图
传祺GS8(参数|询价)是广汽品牌推出的七座SUV,传祺GS8(参数|询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祺GS8的实测显示,怠速车内噪音仅36.5dB,怠速方向盘振动仅0.12m/s,座椅导轨振动仅0.04m/s,坐在车内几乎感知不到发动机的振动 。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车型基本相同,新车采用更多硬朗线条,又高又宽的车头也突出阳刚之气 。
传祺gs8怎么样 优缺点广汽传祺gs8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
随着国产车型的不断崛起,传祺GS8是SUV领域的热门车型,传祺GS8的质量是值得信赖的,不仅故障概率低,而且故障都是小问题,只需简单修理即可恢复正常状态 。目前没有发现严重的通病,所以广汽传祺gs8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
传祺GS8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LKAS)、膝部气囊、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前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全液晶仪表盘、侧安全气帘、制动辅助、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
传祺GS8的简介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gs8保持一致,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覆,炫酷全液晶仪表盘、10.1寸触控屏以及造型新颖的电子档杆等均有配备 。
车长:传祺GS8的车长5015mm,车身宽度达到了1950mm,轴距2920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传祺GS8的轴距排在2位 。
动力方面:传祺GS8双擎 2.0T 四驱旗舰版 6座采用2.0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峰值扭矩达到320,匹配电子无级变速(E-CVT)变速箱 。
传祺gs8汽车是什么发动机?传祺GS8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以下是相关资料:1.传祺GS8是广汽传祺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一款动力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的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采用了钢制缸体,气门室盖、气缸盖、油底壳上部这三个部件为铝合金材质以实现轻量化,降低了发动机本身的重量,同时还降低了汽车本身的重量 。2.传祺GS8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属于广汽传祺旗下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相对于上一代发动机,最明显的升级就是弃用歧管喷射技术,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技术,在这项技术的基础上,发动机的尾气颗粒物排放降低了50%,不仅可以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同时还能提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升气缸内混合气的燃烧速度 。
传祺gs8怎么样值得购买吗传祺gs8作为传祺的王牌,这款车做工精良,用料扎实,售后相当不错 。基本上可以说是国产车的最高水平,值得购买 。
GS8的内饰设计的视觉效果很不错,各个区域的划分很科学、很清晰 。它的前后门都有储物格设计,而且储物格自身比较宽敞 。它的手套箱真的很大,而且里面还有分格,放进去的东西很规矩,不会显得乱七八糟的 。
中控是传祺新的INJOY系统,它的优点就是可以直接操作,就不用说进到一个功能操作完再到另外一个功能 。它基础配置上面已经是支持搜索引擎的Carlife,还有苹果的Carplay,而且还支持手机的直接连接 。
传祺GS8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 。外观上,GS8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 。
广汽gs8的缺点:
1、广汽传祺GS8动力偏弱,起步较慢 。
2、车漆有点薄,油耗高 。
3、座椅空间小,没有胎压监测 。
4、悬架比较硬,隔音不是太好 。
【gs8什么车型】5、没有电动尾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