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COMM路由器怎么样 斐讯路由器怎么样

凭借着“免费送”的策略,斐讯路由器可谓在这两年大红大紫 。尤其是K1以及K2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 。而K3作为斐讯顶尖路由器的代表,1999元的售价以及精彩的性能获得了发烧级用户的喜爱,而现在斐讯又推出了全新的旗舰路由器斐讯K3C,采用了全新的Intel芯片,性能相比较于上一代更为强劲 。
现在小编拿到了最新的斐讯K3C路由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路由器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吧,看看Intel的心脏能够带来什么额外的不一样的体验 。
K3的孪生兄弟
【PHICOMM路由器怎么样 斐讯路由器怎么样】作为K3的兄弟,全新的K3C在外观上和K3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当然这从名字上就可以一见端倪 。斐讯K3C的机身设计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机身三围尺寸为212*74*230.5mm,显然个头不小,但由于没有螃蟹一样张牙舞爪的外置天线,所以K3C的体积还可接受 。斐讯K3C机身的造型由Jacob Jensen负责设计,Jacob Jensen曾为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