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自己制作来电铃声 苹果手机怎么自制铃声

人的苹果手机铃声设置的都是用原始默认的铃声 , 因为苹果手机不支持直接将音乐设置为铃声 , 而且大多数人不清晰苹果怎么换铃声 。当然安卓系统就没有这个问题啦 。但是苹果的默认铃声听久了也挺腻的 , 鉴于有不少粉丝在问苹果手机怎么设置铃声 , 那么今天猿仔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苹果手机铃声设置教程 。其实一般情况下苹果手机铃声可以在电脑上用itunes软件导入 , 虽说操作起来会直接一些 , 但是猿仔并不喜欢用itunes , 所以今天这篇教程主要是在手机上完成铃声的导入 。
一、将音乐文件保存到苹果手机里 。首先把下载好的音乐文件 , 发送到或者qq上 , 然后点击文件播放 。在播放界面右上角 , 可以看到文件功能按钮 , 点击即可对该文件进行操作 。如图 , 我们选择「用其他应用打开」— 「存储到“文件”」 , 将音乐文件添加到「我的 iPhone」本地的文件夹中 。
二、将音乐文件下载到苹果手机里边后 , 需要借助iOS系统自带的「库乐队」APP , 将音乐文件导入到苹果手机的铃声库中 。1、打开库乐队 , 点击右上角的 号 , 横向滑动屏幕选择「录音机」功能 。
2、点击左上角的方形图标 , 打开录音编辑功能 。
3、在音频编辑界面点击右上角的O型图标 , 即添加文件功能 , 该功能可将系统文件夹里边的音乐导入到库音乐APP里边 。
4、在弹出的界面上方 , 我们可以看到「Apple片段」和「文件」两个目录 , 我们点击选择「文件」目录 , 就可以看到保存在手机里边的音乐文件了 。
5、导入时 , 注重一下 , 按目标音乐文件不放 , 并向上拖动 , 就可以将文件添加到音频编辑界面 。在这里 , 我们可以对音乐进行编辑 , 如调整音乐长短 , 截取其中的部分片段 。
6、编辑完成之后 , 点击左上角的倒三角形按钮 , 即可将编辑后的音乐文件保存到「库乐队」的最近项目中 。
7、长按该音乐项目文件 , 选择「共享」功能 。
8、如图 , 点击中间的「电话铃声」 , 设置一下铃声名字 , 点击右上角的导出按钮 , 就可以将该音乐存储至电话铃声库了啦 。
9、提示导出成功 , 这时候可以直接设置为电话铃声 , 短信铃声 , 还可以指定给特定联系人哦 。
三、设置铃声我们在系统「设置」-「铃声与触感」-「电话铃声」 , 就可以找到已导入的音乐 , 点击设置为铃声即可 。
【苹果手机如何自己制作来电铃声 苹果手机怎么自制铃声】苹果手机怎么设置铃声的教程 , 猿仔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 。以上的操作虽然看似复杂 , 其实操作起来挺简朴的 , 在实操过程中 , 大家应该也会发现系统自带的这个「库乐队」APP其实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产品 , 值得大家一试 。假如自己系统没有库乐队APP的 , 可以根据以下指引进行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