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490分还在烦恼报哪所学校?来看看这些学校吧!

我们都知道,高考是全国所有高三学生都参与的一次大型考试,也是一年之中最严峻的一次考试,会直接影响学生们的前途和未来,所以几乎所有学生都想考高分 。那么今年高考490分可以上什么学校呢?下面让我们详细来看看吧!
2021年高考490分可以报考的学校名单天津农学院 录取平均分:491
沈阳师范大学 录取平均分:491
青岛农业大学 录取平均分:491
山东中医药大学 录取平均分:491
吉林医药学院 录取平均分:491
安庆师范大学 录取平均分:494
重庆文理学院 录取平均分:494
闽南师范大学 录取平均分:493
泰山医学院 录取平均分:493
河南农业大学 录取平均分:493
上海杉达学院 录取平均分:490
沈阳农业大学 录取平均分:489
绍兴文理学院 录取平均分:489
江西农业大学 录取平均分:489
济宁医学院 录取平均分:490
聊城大学 录取平均分:490
临沂大学 录取平均分:490
郑州轻工业学院 录取平均分:490
西南林业大学 录取平均分:490
广西科技大学 录取平均分:488
云南农业大学 录取平均分:488
长沙学院 录取平均分:488
西安文理学院 录取平均分:488
湖北警官学院 录取平均分:488
郑州航空工业治理学院 录取平均分:489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录取平均分:489
吉林建筑大学 录取平均分:488
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 录取平均分:493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 录取平均分:493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录取平均分:492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录取平均分:491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中外合作办学) 录取平均分:490
哈尔滨金融学院 录取平均分:490
河南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 录取平均分:488
江苏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 录取平均分:492
山东科技大学(校企合作软件外包专业) 录取平均分:492
山东科技大学(校企合作软件外包专业) 录取平均分:492
高考490分是什么水平要看你们省的分数线情况怎么样了,假如你是江苏省的考生的话那肯定算高咯,他们省的本科线才三百多…
假如是艺考生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中心美术学院文化课要求最高,400的线,你超啦!
对于那些成绩比较差的学生来说,考到490分750分是没有区别的,因为两个水平都是学霸的水平,他们根本就不在意,是与自己无关的事情 。
学习这件事情,需要靠天分,但是也要靠努力,假如天生不是上学的那一块料,也不要太过于勉强,究竟360行,行行出状元 。
高考490分可以上本科吗可以上较好的二本 。
1、高考490分我们是选择专科还是选择三本、二本、一本
首先我们必须要了解专科,大专,高职,三本,二本,一本的相互区别以及日后对工作的影响 。
2、假如我们选择上专科学校,那么需要了解我们全国专科学校排名
先整理出全国30强专科学校,假如你的分数达到专科,那么选择专科也是不错的选择!
高考不管考的怎么样,假如没有填好,就算上了重点线也只能走二本,这是很常见的!但是假如志愿填报填好了,二本分数也能上一本,这也并不是不可能! 所以,考生赶快估分吧,这样还有二十天左右的时间填报志愿,早点开始学习了解志愿填报的录取政策、志愿战略、志愿战术就多一种可能!
提前批填报志愿注重事项第一,牢记志愿填报时间节点 。高考成绩宣布之前,各省各批次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已经确定和宣布,考生和家长应当密切关注并牢记在心 。
第二,做好志愿填报预备工作 。填报志愿是一个选择性难题,考生和家长往往四处咨询、举棋不定,花费较多时间,留给填报的时间往往不足 。因此,成绩宣布之后、正式填报志愿之前,考生有必要登录网报平台,仔细阅读填报说明,认识各个模块的功能 。同时,还可进行试填报,在各批次截止时间之前,填报的志愿都可进行修改 。
【2021高考490分还在烦恼报哪所学校?来看看这些学校吧!】第三,做好填报时间的提前预备 。现在的志愿填报都是通过网络平台自行填报,而网络系统必须依托于电脑、电源、互联网等做为支撑 。假如填报志愿的时间离截止时间过于接近,这期间碰到突发情况,比如停电、断网或者电脑故障,连应急补救的时间和空间都没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