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嫩牛肉腌制方法

【火锅嫩牛肉腌制方法】 坚信很多人都喜欢吃火锅,火锅牛肉片是一种很非常好的组成 。中国很多人都喜欢吃 。可是这道菜肴对原材料的规定很高,牛羊肉假如较为老,吃起來是沒有口味的 。要想确保菜肴的口味,牛羊肉一定要选用高质量,不能用目前市面上的便宜的货源 。很多人非常关心火锅嫩牛肉腌制方式 。下面就给大伙儿解释一下 。
火锅,旧称“古董羹”,因食材资金投入开水时传出的“咕咚”声而而出名,它是我国独创性的特色美食,有悠久的历史 。火锅一般而言,是以锅为器材,以热原饭锅,以水或汤煮沸,来涮煮食材的烹饪方法,另外也可以指这类烹饪方法常用的套锅 。其特点为边煮边吃,或者锅自身具备隔热保温实际效果,吃的情况下食材仍热腾腾,汤物合一 。世界各国均有相近的美食,但关键在亚太地区地区非常风靡 。火锅现吃现烫,辣咸香,油而不腻,暴汗淋沥,淋漓尽致之极,开郁去湿,适合山河之气侯,今发展趋势为鸳鸯火锅,香辣口味淡个别,你情我愿,老少皆宜,至冬之上品 。
典型性的火锅食物包含各种各样肉类食品、海鲜产品、蔬菜、豆类食品类、菌菇类、蛋类食品产品等,将其放进烧开的冷水或特别制作的大骨汤底锅烫熟后服用 。一些食用方法还会继续沾上调味品 一起服用 。
原材料
牛羊肉5斤,姜蒜,麻椒,八角茴香,辣椒碎,孜然粉,糖,红葡萄酒,生抽,适当的盐 。
作法
1、杀手锏便是电饭煲,嘿嘿 。焖牛肉全线用红葡萄酒和生抽,不放水 。
2、选好牛羊肉,回家清洗后,切割成比麻将游戏块大一些的块或是片 。
3、提前准备一锅冷水,烧开后,将牛肉块放进,煮一小一会儿 。
4、等水开后,去掉血白沫,一定要撇的干净些,滋补汤相对性清亮,已不带血白沫浮起为宜 。捞起来牛羊肉,沥干水分 。
5、准备好电饭煲,将牛羊肉放进,刚开始加料 。
6、先后资金投入八角茴香、花椒粒、辣椒碎、孜然粉、生姜片、白砂糖 。(以上的量,可根据本人爱好调整)
7、准备好红葡萄酒4大杯(依据不一样量的牛羊肉添加不一样量红葡萄酒),生抽1杯半上下(根据本人爱好调整),葱也备好,先没放葱 。
8、添加红葡萄酒、生抽,把电饭锅内胆放进电饭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