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骨炖萝卜

牛排骨炖萝卜是一道较为普遍的家常蒸菜之一,在烹制这道食材的情况下,应用的关键食物为牛排骨及其箩卜,应用的关键方式是炖 。而这家常小菜,针对身体健康,也是拥有 非常好的推动功效的,由于牛排骨炖萝卜中的营养元素成分极高 。下边,就为大伙儿详细介绍牛排骨炖萝卜的作法!
一、牛排骨炖萝卜作法一
1.牛排骨让商家切完,我们家是每三块分一份,三个人吃足已 。由于牛排骨上肉比较多,因此能够自身用来在相切肉出来做炒牛肉 。
2.牛排骨提早几个小时侵泡在水中,泡流血水 。
3.萝卜洗干净,去皮,滚刀切块 。
4.将解决好的牛排骨与萝卜放进压力锅中,加水浸过食材,放进姜片,草原莜香酒 。火灾炖至开,转文火焖十分钟上下 。
5.取下焖好的食材放进石锅内,刚开始炖,炖至肉多味飞出,期内放适当盐 。起锅时放点胡椒粉弄点葱段就可以了 。
二、牛排骨炖萝卜作法二
新鮮牛排骨750克,萝卜一个,红萝卜一个,香莱一棵,圆葱一个半,姜片一小块,所有食物清洗切完 。
炒菜锅加适当水烧开,倒进牛排骨煮沸去掉白沫子 。
随后倒进压力锅,加圆葱、姜片、白砂糖米酒各少量 。
盖上盖子,开低火压15分鐘,熄火 。
等压力锅放气,倒进箩卜,加适当盐,随后压2分鐘 。
等压力锅再度放气,随后加少量鸡精就可以起锅了 。
用海碗盛,再撒些香莱,十分美味可口 。
三、牛排骨炖萝卜作法三
1、准备好主要材料(牛排骨放进水中焯一下)
2、焯山泉水的牛排骨,放进盐,味精,大葱,姜
3、盖上盖子
4、箩卜切片预留
5、烧开后倒进米酒,开低火煮20放到上下,开文火煮80分钟上下
6、放进箩卜,煮到箩卜熟就可以
【牛排骨炖萝卜】 小提示:牛骨头煮的時间越长水油出去的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