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肉炖豆腐特别适合在天气冷的情况下吃 , 由于牛肉较为湿热 。最先把全部东西都洗干净准备好 , 而且切割成匀称的小块 , 随后把羊汤放进锅中 , 而且添加葱姜蒜这类的佐料 , 随后把牛肉倒入锅中文火熬料 , 在盖子响起來之后再把水豆腐放入锅中 , 也是文火 , 不然水豆腐非常容易打碎 , 吃的情况下就较为不便 , 在熄火以前添加一些蔬菜水果 , 比如蔬菜 , 西兰花都能够 , 那样能够调料 , 吃起來口味更强 。
【羊肉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方式 一:
水豆腐清洗切片预留
2蔬菜清洗切条预留
3煮好的牛肉切成片
4香莱清洗预留
5锅中引入煮羊肉的滋补汤
6倒进牛肉和姜蒜一起烧开
7烧开后倒进水豆腐添加一些油辣子
8烧开后倒进洗完的蔬菜和香莱一起再煮,添加一小把粉絲在底边煮
9再加盐烧开就可以
方式 二:
1.备好食物 , 水豆腐 , 牛肉 。
2.水豆腐切片 , 牛肉切片 。
3.葱 , 姜 , 蒜切完 , 麻椒 , 八角预留 。
4.备锅子 , 加上冷水 , 沸腾下军用被子刚开始绰水水豆腐 , 三分钟上下捞起来 。
5.另出锅 , 加上冷水 , 下羊肉焯水 , 沸腾三分钟捞起来过冷水清洗 。
6.备炒菜锅 , 倒适当油 , 下花椒粒炒出香味 , 留意别炒胡了 。炒出香味的麻椒捞起来无需 。
7.麻椒除掉留底油 , 下大蒜炒出香味 。
8然后下牛肉块煸炒 。
9.煸炒三分钟上下倒适当冷水 。葱段 , 生姜片 , 八角一起放锅中 , 倒米酒 。
10.转石锅里 , 再次炖羊排 。中火烤开改小火慢炖 。
11.大概炖了几十分钟 。牛肉应当烂熟 。显著水收了许多。
12.下军用被子 , 撒上少量盐 , 让豆腐入入咸味 , 再次炖喽 。改低火 。
13.炖7.8分鐘后 , 水豆腐炖透 , 熄火 。
14.水豆腐牛肉起锅喽 , 撒上青红辣椒碎既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