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怎么吃最简单做法

实际上山芋非常简单的食用方法便是用于清蒸的 , 可是清蒸的出去的山芋沒有一种味道 , 蘸着白砂糖吃又会担忧长胖 , 山芋要想吃的简易又美味可口 , 能够做山芋红烧排骨 , 红烧排骨自身是糯糯的 , 含有有丰富多彩的胶原蛋白粉 , 再再加山芋自身的口味会非常棒 , 有关芋头的做法也有许多 。
山芋红烧排骨
原材料
五花肉500克 , 山芋一个半 , 生姜片4个 , 葱段3个 , 盐 , 八角茴香 , 良姜 , 砂仁 , 甘草 , 八角茴香 , 麻椒 , 红烧酱油 , 白砂糖
作法
1.五花肉清洗切条
2.切麻将游戏大的块
3.锅中添加能未过五花肉的冷水 , 随后凉水放入五花肉
4.添加生姜片、葱段、十个麻椒、一粒八角茴香火灾烧开飞出白沫子
5.捞起来肉控干水份
6.再取一些八角茴香放进小盘子中倒进沸水待十分钟后捞起来麻椒仍掉 , 水预留
7.山芋清洗削皮切滚刀块预留
8.另出锅不给油倒进焯好的五花肉火灾爆锅 , 将五花肉中的油脂炒成 , 炒成双面发黄
9.随后添加红烧酱油、白砂糖超过色调 , 放进八角茴香、良姜、砂仁、甘草、八角茴香
10.随后倒进生姜水和开水放进山芋未过肉炖一个半小时
11.以后再放盐火灾收汤就可以
拔丝芋头
原材料
主要材料:山芋500克 , 白芝麻10克 , 白砂糖200克 , 猪板油或菜油750(克实耗100克) 。
作法
1.先把山芋清洗削皮 , 切割成滚刀切或棱形块 , 放盘里待炸 。
2.白芝麻拣去残渣后备用 。
3.火发布炒锅 , 烧好后倒进油750克 , 烧至六成熟时 , 将山芋块放进 , 2次炸好着色(呈橙黄色)滗漓冒油 。
【芋头怎么吃最简单做法】 4.将炒锅外干倒入 , 留余油15克 , 将白砂糖200克放进锅中、不断地搅拌 , 使糖遇热匀称熔融 , 但火不适合很大 , 等糖液起小针头尺寸的泡时 , 快速将炸好的山芋块倒进 , 撒上白芝麻 , 颠翻匀称后 , 盛盘极速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