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5正式版续航怎么样

iOS14.5正式版推出后,苹果用户们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续航能力,大部分都是iPhone11和iPhone12用户提出的问题,担心更新iOS14.5正式版后,会出现掉电快的情况,但目前iOS14.5正式版没有推出很久,暂时还没有评测,根据网友们的回答是14系统以内最强续航,和13.6差别不多续航十分钟差距 。
一、iOS14.5正式版续航怎么样【iOS14.5正式版续航怎么样】iOS14.5是iOS14以来最大升级,12用户感知最强是优化5G功耗和低亮度下屏幕黑色背景的弱光,11用户重新校准电池最大容量,一般电池最大容量可以提升3-5%,已经升级14用户,无脑升级即可,对于尚未升级14系统用户,保持观望态度 。
二、iOS14.5正式版耗电快不快iPhone11更完了,从下载到更新完成用时35分钟,耗电14%,手机发热严峻,不过每次更新都这样,电池容量暂时没变化,但官方说后续会更新 。至于续航,等我用一天再来反馈!
三、iOS14.5正式版更新了什么1.可以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手机,利好戴口罩且有Apple Watch的用户 。
2.新增了表情包
3.Siri 声音更多样化了
4.支持AirTag
5.优化了5G
6.隐私,可以控制App的跟踪活动轨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