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防水为什么还会进水

【iphone防水为什么还会进水】iphone防水并不是无敌的 , 不是说防水就一定不会进水 , iphone现在的型号基本都是具有防水功能的 , 但你真把苹果手机放水里泡 , 肯定还是会进水 , 而且这种状况是不在保修范围内的 。
1、iphone防水为什么还会进水防水等级再高 , 也经不住折腾 。
假如你买的手机就算是支持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 , 或者其他级别的防尘防水 , 尽量千万不要把它放到水里 , 因为进水了手机厂商是不保修的
厂商宣传手机防水是一方面 , 但消费者尽量不要尝试把手机放水里 , 因为假如放水里了 , 带来的后果是自己承担 , 就是需要自费维修 。
2、iphone防水的有哪几款从iPhone7开始 , 基本上都是有防水功能的 。
iPhone7 , iPhone7 plus , iPhone 8 , iPhone8 plus , iPhone X , iPhone XR ,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 iPhone11 , iPhone11 plus , iPhone11 pro max , iPhone12 , iPhone12mini , iPhone12 plus , iPhone12 pro max
3、iPhone进水为什么不保修每隔一段时间就有类似事情 , 还是那句话 , 防水溅不防手...究竟浸入液体不在保修内 。
不同机型抗水性能不同 。关于防水性能 , 苹果官网表述多为「抗水性能」:在 6/4/1 米深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 。
具体补充有提到:“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 , 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
日常经验来看 , 尤怕高压水对着直冲 , 以及水蒸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