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太生怎么办

榴莲果是一种含有丰富多彩维他命的新鲜水果 。榴莲果出产于热带气候,很多人 都喜爱吃榴莲 。榴莲果尽管闻上来较为臭,可是吃起來确是甜滋滋,并且十分顺滑,入口就化 。有很多北方地区盆友都是由于地区要素而购到生榴莲果,回家了切榴莲果时发觉非常难切 。那麼榴莲果太生应当怎么办呢?接下去就跟随网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倘若买回去的榴莲果太生,用水果刀都砍不动榴莲壳得话 。能够 拿一些废弃报刊,将榴莲果包起來,封好放到荫凉的地区,装个两三天,直到榴莲壳裂开,嗅到浅浅的榴莲果香,那么就表明榴莲果熟透,能够 起来吃完 。
2.倘若买回去的榴莲果早已打开了,瓜瓤未取下,发觉榴莲肉是生的 。那么就将榴莲果放入一个大的冷藏中,随后拿一个熟的苹果,放入薄膜袋放到榴莲果的周围,放一两天就可以 。熟苹果产生化学变化,造成丁二烯,而丁二烯有催化反应,能崔熟新鲜水果 。将榴莲果跟熟苹果放一块,有利于崔熟榴莲果 。
3.倘若买回去的榴莲果早已开启,取下的榴莲肉太生 。可以用保鲜袋将榴莲肉包起來,在室内温度下发个二天,能当然熟,等嗅到榴莲果浅浅的香气,便能够 拿出来吃 。若是榴莲果过多,还可以放一部分到冷藏室,会熟得慢一点 。
4.买回去的榴莲果太生,立即吃太涩,不好吃,丢弃又可是 。能够 将生榴莲果用来煲汤哦,既不容易消耗,还能享有到榴莲果煲汤的美味可口 。将榴莲肉取下,放菜盘里预留 。提前准备一整只鸡,洗干净切片 。过开水棹烫去鲜血 。随后将鸡脯肉放进锅中,添加适量的水 。随后将生榴莲果放入锅中跟鸡脯肉一起大火烧开,变为小火慢炖1个钟头 。最终添加适量的盐调料就可以服用 。
5.除开用生榴莲果煲汤,还能够用榴莲果做健康饮品哦 。取一碗牛乳放进牛乳锅中烧开,添加适量白砂糖搅拌均匀,放一边晾凉预留 。将榴莲肉取下,切割成一小块,放进炖锅中 。随后将晾凉的牛乳倒进炖锅中,跟榴莲果搅拌均匀,随后放进锅中,隔水炖半小时 。装进碗里放凉就可以服用 。
【榴莲太生怎么办】 6.买回去的榴莲果太生,能够 用于做煎饼哦 。将生榴莲果取下放进菜盘中,随后放进微波炉加热中加温,待榴莲果变松取下,然后将榴莲果碾成泥,放一边预留 。加入适量的小麦面粉添加适量的水拌和成面浆,随后添加榴莲果泥和适当的白砂糖搅拌均匀 。取一个锅,锅中加点油加温,随后倒进适当的面浆到锅中,双面煎熟,煎出橙黄色就可以 。那样榴莲果煎饼果子就变成 。最终将榴莲果煎饼果子切割成一小块摆盘就可以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