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菠菜粉条的做法有哪些

西兰花针对疏通血管医治,气血两虚拥有很好的作用,并且在春季和夏季的来临之际,多吃一些西兰花针对降火减温,防中暑拥有很好的作用那麼接下去为大伙儿详细介绍一道凉菜的做法,凉拌菠菜粉条的做法 。
凉拌菠菜的制做原材料:
主要材料:鲜西兰花750克,食盐,鸡精,葱丝,姜片(针对肠胃不好的能够 放些),麻椒油,芝麻油各适当 。
作法:
1、将西兰花择去黄叶,割开 。自来水清理去细沙,捞起来沥干水分 。
2、锅内引入冷水,烧开,放进西兰花炸软,捞起来放凉水内太凉,挤净水份,放碗内加食盐、鸡精、姜蒜丝翻拌 。
3、锅清洗,放进少量芝麻油,用小火烤至五、六成热时,添加麻椒爆锅出香气,捞起来麻椒无需,将麻椒油淋浇在碗内西兰花上,用盘遮住捂一会儿解开,装进盘里即成 。
粉絲和西兰花原材料和作法是一样的,粉絲也要放些生抽 。
所需原材料
主要材料西兰花,300g,粉絲,50g, 辅材 姜,1块, 调味品 生抽酱油,适当,醋,适当,芝麻油,适当,香油,适当,
制做流程
1、粉絲放宽水里煮软 。
2、捞起来晾凉小水泡一会,避免 黏连 。
【凉拌菠菜粉条的做法有哪些】 3、然后烫一下西兰花 。
4、西兰花捞起来放冷水过一下 。
5、西兰花 粉絲 切段儿 。姜切末
6、西兰花和粉絲都放进调味品盆 。
7、生姜沫加生抽酱油,醋,盐,香油调为汁 。
8、倒进拌好的菠菜粉丝上 。
9、加剁辣椒,淋芝麻油 。
上的文章内容之中我们了解了这道凉拌菠菜粉条做法,味儿不但海运集装箱的好并且令人感觉意犹未尽凉凉爽爽的凉拌菠菜,吃到口中令人感觉十分的可口,并且十分的细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