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后跟干裂起硬皮怎么办用什么药

我们总是精心护理我们的脸 , 双手还有身体 , 但往往忽视了脚部也是需要我们保养的 , 也是需要定期去角质 , 并且注重保湿的 。不然的话脚部也会出现干燥起皮的情况 , 甚至还会出现裂口 。那么脚底起皮又干燥可以用什么药呢?
脚后跟干裂起硬皮怎么办用什么药脚后跟干裂起硬皮常见的还是因为脚底部的皮肤过于干燥 。这种情况可以天天晚上用温水洗脚泡脚 , 保持脚的清洁卫生 , 然后再将凡士林膏之类的油性大的护手霜、润肤露涂在脚跟的干燥部位 , 然后用不透气的保鲜膜包裹起来 , 第二天早上再解开 。重复做几天以后就可以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
另外 , 假如有维生素A缺乏也会出现皮肤干燥 , 可以平时多吃胡萝卜 。要是开裂的地方伤了 , 可以再抹一点红霉素软膏 。假如是因为真菌感染 , 干裂的同时发痒 , 有水泡 , 那么需要清洁之后涂抹达克宁 。
脚底裂口疼痛起皮怎么办脚底裂口脱皮一般是脚癣以及皮肤干燥摩擦早唱的 , 避免刮擦和刺激 , 通常要注重保湿 。您可以涂抹曲咪新软膏和尿素软膏 , 早上和晚上换着外用 。另外要保证脚部的干燥 , 还要像往常一样穿透气的袜子 , 而不要赤脚 。
脚后跟干裂是什么原因首先 , 皮肤本身就干燥 , 并且由于季节变化(例如秋季和冬季) , 皮肤缺水 。
第二是体内缺乏维生素 , 比如维生素A 。
第三 , 足部皮肤干燥和破裂的主要原因是表皮的再生能力降低 , 皮肤表面活性汗腺数量减少 , 皮脂腺分泌和皮肤水分流失 , 角质层增厚 。
第四 , 在没有创伤和药物的情况下 , 最可能的原因是维生素缺乏和过度活动 。
【脚后跟干裂起硬皮怎么办用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