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耳环是铜的还是金的

丁真耳环在去年走红网络,很多集美们都想get同款,假如你是现在在被丁真吸引,种草了这款耳环,依旧是可以买的哦!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丁真耳环是什么材质,担心佩戴过敏,买之前可以了解一下再看要不要入手 。
一、丁真耳环是铜的还是金的铜的 。
材质为铜镀金,无花朵镂空,石头为随形打磨,外形各异,石头有大也有效,简朴的结构,棱角分明的形状,更有康巴汉子的粗旷味道,丁真同款你值得拥有~
二、丁真耳环是什么材质材质:混合材质
风格:民族风
成色:全新
价格区间:40-49.99元
适用性别:女
新颖特:网聚特色
镶嵌材质:合金镶嵌人工宝石
想要什么材质可以在淘宝搜同款,找到自己想要的材质即可购买哦~
三、丁真同款耳环制作方法其实这款绿松石耳坠的制作超简朴的!最多10min就能get同款!
需要预备的材料:
1.穿孔的不规则绿松石,我用的是15mm的大小
2.红色的小珠子,红玛瑙红珊瑚都可 。
3.圆形耳环配件,不想买的就像我一样用家里的金色耳环 。
4.一根黑色编绳 。
接下来按图片的顺序一步步来就好啦,一些小技巧也标明了哦 。


【丁真耳环是铜的还是金的】以前一直觉得绿松石 配饰有点太民族风,不太适合日常搭配,结果配着黑色大衣试戴了一下觉得蛮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