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迷】先捧后杀,替阿水背锅?晴天首秀失利后,赛前0-9排位记录被人曝光

前言
随着LPL联赛的超级周末第一天完美落下帷幕(JGD战队对战TES战队 , JDG获胜 , EDG战队对战IG战队 , EDG获胜) , 不少的LPL观众都大呼过瘾 , 毕竟这四支LPL队伍目前也是LPL联赛当中的高人气战队 , 他们的比赛也是会吸引不少观众们的注意 。
【游戏迷】先捧后杀,替阿水背锅?晴天首秀失利后,赛前0-9排位记录被人曝光
文章图片
只不过在这些的比赛当中有一个人的表现则是让不少的观众们失望 , 而这个人就是TES战队的新人上单晴天 , 在这场晴天的比赛首秀过程当中根本没有展示出自己LDL上单霸主的实力 , 并且在赛后晴天的排位rank记录则是被人曝光 , 其中TES战队晴天对战IG战队新人上单neny , 在排位当中被打出0-9也是被不少的网友吐槽技术太菜 , 不过也是有网友表示这是有些人在先捧后杀只是为了给队伍当中的某个人背锅罢了 。
【游戏迷】先捧后杀,替阿水背锅?晴天首秀失利后,赛前0-9排位记录被人曝光
文章图片
TES晴天首先失利
【游戏迷】先捧后杀,替阿水背锅?晴天首秀失利后,赛前0-9排位记录被人曝光】在这场TES和JDG的比赛当中晴天也是迎来了自己的LPL首秀 , 其中TES战队晴天的对手则是JDG战队的上单选手ZOOM , 要知道ZOOM可是被LPL观众们称为LPL国产最强上单的 , 这次的交手有不少的LPL观众们期待 , 一边是国产最强上单ZOOM , 一边是备受玩家期待的新人上单选手 , 当然最终的结果大家都很清楚 , 那就是ZOOM选手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作用都远远超出晴天 , 而这也是让不少的网友开始对晴天选手进行吐槽 , 而且还有玩家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搜索了一下晴天的赛前排位记录 , 发现有一场排位晴天竟然被人打成了0-9 , 而对手则是IG战队的新人上单NENY , 这个结果也是让不少的TES粉丝无法接受 , 并且表示TES战队的这次转会真的上当了 。 (晴天使用狗熊对线IG战队NENY的刀妹 , 在前期发育受阻之后 , 也是开启了送人头模式 , 不断地被NENY刀妹单杀 , 这场比赛评分也是最低)
【游戏迷】先捧后杀,替阿水背锅?晴天首秀失利后,赛前0-9排位记录被人曝光
文章图片
先捧后杀 , 替人背锅?
在这个排位记录被人曝光之后 , 也是有不少的LPL观众认为晴天并没有IG战队的NENY强 , 晴天之所以能被大多数人得知还是因为他的背后有YM战队替他宣传营销 , 并且YM战队的其他几个人实力都不算弱所以才会让晴天拿到了LDL的FMVP , 而这个称号的含金量其中一点也不高 , 就比如IG战队的NENY他在LDL联赛当中也是没有拿到冠军 , 但是对线阿bin和圣枪哥完全不虚 , 并且在和EDG的比赛当中还取得了10-0的完美战绩 , 所以LDL的成绩在LPL没有必要比较 , 还有网友直接表示目前晴天的就是被一些人的粉丝故意吹捧起来的 , 其这样做的目的就是给TES战队的某些人背锅 , 比如说在这场跟JDG的比赛当中TES战队的下路双人组一定是背锅最为严重的 , 无论是对局势的判断还是反应能力 , TES的下路双人组都不能称得上LPL一流AD选手 。
【游戏迷】先捧后杀,替阿水背锅?晴天首秀失利后,赛前0-9排位记录被人曝光
文章图片
总结
虽然晴天的LPL首秀失败了 , 但是我个人对于晴天之后的成长还是非常期待的 , 毕竟就连MSI的冠军战队RNG的上单选手小虎 , 在本赛季首次面对ZOOM的时候也是被ZOOM强势的对线给打崩盘了 , 所以ZOOM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 如果ZOOM打不赢新人那才不合理 , 所以我也是希望各位玩家能够给新人一些成长空间 , 不要一上来就给新人太大的压力 , 毕竟新人上单的第一个赛季一般都打得不够好 , 我个人也相信晴天在这次比赛输掉之后 , 也会吸取本次比赛的失利 , 在今后的比赛当中能够快速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