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井柏然怎么掰了 井柏然是不是Gay爱过付辛博吗?

付辛博的前组合叫BOBO , 是签在华谊的组合 , 组合的另外一名成员叫井柏然 。 当年俩人是一起从加油好男儿出道的 , 对 , 就是有李易峰 , 乔任梁的那一届 。 他们的BOBO组合也算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一段夸姣的回忆了 。 而付辛博井柏然后来怎么掰了?

付辛博井柏然怎么掰了 井柏然是不是Gay爱过付辛博吗?
文章图片
01先是一段回忆
当年的加油好男儿 , 他们一个是全国第一 , 一个是全国第三 , 之后便组合出道了 。 出道之后 , 可谓是大红大紫 , 不仅一起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 。 更是一起合作了大红歌曲《光荣》 , 当年这首歌可谓是红遍大街小巷 。 井柏然和付辛博二人也由于这首歌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 。
02人红长短多
人红长短多 , 人一旦红了以后 , 面对不同的世界 , 不同的人生 , 二人难免会心生嫌隙 , 开始垂垂疏离 。 井柏然给人的感觉是乖宝宝 , 深得一批路人粉;而付辛博则让人感觉脾气火爆 , 轻易败掉路人缘 。 但那实在都是一种错觉而已 。

付辛博井柏然怎么掰了 井柏然是不是Gay爱过付辛博吗?
文章图片
付辛博井柏然怎么掰了 井柏然是不是Gay爱过付辛博吗?】03两家粉丝吵架
粉丝题目 , 也是他们心生嫌隙的一大重要原因 。 二人的粉丝群体不同 , 身为组合的两人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粉丝群体 , 导致两家粉丝常常互黑 , 互相吵架 。 这也难免给二人带来不少麻烦 。 因此 , 当时新闻上总会报道一些二人不和的动静 。 久而久之 , 二人便产生隔阂来 , 终极组合也就解体了 。
井柏然是gay爱过付辛博?

付辛博井柏然怎么掰了 井柏然是不是Gay爱过付辛博吗?
文章图片
当然坊间风闻似乎井喜欢付 , 但这种不知真假 。 也许 , 后来有人红有人不红 , 太悬殊 , 间隔也就越来越远了 。 井柏然跟李易峰都大火过 。 实在同一个节目出身(王传君也是) , 肯定都有比较的 。 落差在所难免 , 隔阂也产生了 。 组合也不一定长久 , 存在竞争跟冲突 。 所谓的单飞不解散 , 感情也剩下回忆吧 。 或许 , 偶然他们想到年少时斗志昂扬兄弟情 , 还会怀念曾经的彼此 , 和逝去的故人……
没有永远的朋友 , 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 娱乐圈的事我们这些普通人何必去在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