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SEC 已批准微软 75 亿美元收购 B 社游戏公司

IT之家3月7日消息据Gamespot报道 , 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Bethesda(又称B社)工作室的母公司ZenimaxMedia的提议已经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 。
美国 SEC 已批准微软 75 亿美元收购 B 社游戏公司】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在3月4日贴出了该交易的“生效通知” , 这表明该交易已经获得批准 。

美国 SEC 已批准微软 75 亿美元收购 B 社游戏公司
文章图片
微软当然有比美国监管机构更担心的 , 更敌对的欧洲委员会仍然坚持自己的决定 , 已经在2021年3月5日敲定 , 即将对外公布 。
如果它获得了通过 , 微软的收购交易将使该公司获得大量的工作室和游戏IP的集合 。 微软不仅将获得Bethesda游戏工作室和idSoftware等大规模工作室的使用权 , 还将获得TangoGameworks等小型团队的使用权 。
IT之家获悉 , 未来微软Xbox游戏工作室旗下出版的所有Zenimax游戏都将进入视频游戏订阅服务XboxGamePass 。 虽然排他性将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 但该工作室的大部分游戏有可能将只能在Xbox和PC平台上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