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加高管提前火力全开,这是为新机预热吗?

进入2021年大家都忙着发新机 , 唯独一加这个品牌一直没有新机的消息 。 刘作虎这个时候在忙一加的影像沟通会 , 据说是与哈苏达成了合作 。 这么重要的事情单独召开一次发布会也是可以的 , 就像去年的屏幕沟通会一样 。

一加|一加高管提前火力全开,这是为新机预热吗?
文章图片
召开影像发布会就意味着一加的新机就要到了来 , 肯定是一加9系列 。 其实大家最近一段时间从一加员工的活跃度上就能看出来 , 官方已经变相的开启了新机的预热 。 比如:上面这位就是一加的某个高管 , 看似它所写的内容没有什么重要信息 , 其实字里行间都与一加9系列有关 。 其中最重要的一个信息是今年一加9系列在屏幕上还有突破 , 并且一加这块屏幕的优先优势或近一年 。 要不他敢讲争取他们今年讲的内容 , 明年让其它品牌再讲一次 。

一加|一加高管提前火力全开,这是为新机预热吗?
文章图片
一加|一加高管提前火力全开,这是为新机预热吗?】在一加9系列发布日期还没有确认前提之下 , 一加的员工如此活跃 , 并且变相的透露一些信息 。 目的只有一个 , 让大家等等一加9系列 , 等一加9系列正式发布之后一周入手其它品牌机型也不晚 。 毕竟由于体量和内部的问题一加每年的机型都要晚于主流品牌一段时间 , 看似今年能提前但从现在的情况看应该是国产品牌中最后一个发布骁龙888平台的品牌了 。 所以官方的压力肯定是很大 , 如果不提前放出点什么消息 , 等一加9系列发布消费者的购机热情估计早就没了 。

一加|一加高管提前火力全开,这是为新机预热吗?
文章图片
从现在的情况看一加9系列肯定是基于骁龙888平台打造的 , 屏幕上或有亮点再进一步 。 最大的期待在于一加9系列的拍照 , 毕竟刘作虎都放出狠话力争做到全球第一 。 那么哈苏就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 至于真实的表现如何3月8日的影像沟通会就能略知一二 , 至于真机估计还需要等一段时间 。 有人称或许一加9系列将在3月23日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