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打野千万别蹭线,这种低级问题,老玩家也常做错!

在ban位故意ban掉队友预选想玩的英雄 。 那你在开局预选的时候选出自己想玩的英雄 , 然后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己方的ban位上 ,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遇到过这种情况 。 当然这个也是有原因 , 因为部分的百里守约玩家不平A , 不放眼 , 只打狙;部分瑶玩家只会挂在一个队友头上混等等 。 当然也有不少人是因为不喜欢这个英雄直接ban掉 , 或者是出于搞事情心理 , 丝毫不考虑队友 。

王者荣耀:打野千万别蹭线,这种低级问题,老玩家也常做错!
文章图片
没有拿到自己想玩的位置 , 就演 。 游戏中五个分路每个玩家都有不同的偏好 , 在排位的时候往往是会预选出一些自己擅长的的 , 但有时候随机匹配的队友往往会撞分路 , 这时队内就会出现矛盾 , 大部分玩家出于想赢的心理会去让分路 , 或者秀出自己的战绩 , 期望对方让给自己 。 但其中也不乏有些人故意和队友作对 , 执意自己选择自己要玩的 。 这时候就会出现两个法师 , 两个射手这种 , 或者是了游戏内也不出宝石 , 到处蹭经济 , 故意送人头 , 报位置等恶劣行为 。 这些行为真的很让人反感 。
王者荣耀:打野千万别蹭线,这种低级问题,老玩家也常做错!】打野总是蹭兵线 。
打野在整个游戏中需要带节奏 , 需要帮助队友建立经济优势 , 压制敌方的发育 。 但是偏偏有些打野玩家 , 四处蹭兵线 , 还不帮队友抓人 , 明知道 , 也看见 , 队友正在返回自己路的途中 , 还不给队友六=留经济 , 遇见这样的打野中路是十分痛苦的 , 常常是刚上路去支援完 , 打野就把中路的线给蹭完了 , 几次下来 , 法师一次线都没吃到 , 经济起不来 , 装备无法成型根本就没有伤害 。 特别是到了团战 , 队友没有经济 , 伤害都跟不上 , 打野再厉害也不能一打五 , 团战很容易就输了 。

王者荣耀:打野千万别蹭线,这种低级问题,老玩家也常做错!
文章图片
辅助不探视野 , 不保c位 , 他前期知道帮中路抢线 , 但是强玩线后 , 他就不知道干什么了 , 也不看小地图 , 去对抗路 , 暴露视野 , 让对面人趁机三五成群去抓自家射手 , 前期一打多 , 射手吃不消 。 辅助本身并不具备很高的攻击 , 一般跟着射手或者中路更好地支援 , 或者跟着打野 , 反对面野区压制对面打野发育 。 但是有的辅助不探视野 , 不帮忙抗伤害 , 通常打团打

王者荣耀:打野千万别蹭线,这种低级问题,老玩家也常做错!
文章图片
着打着辅助先跑了 , 也不发信号 , 留下C位像个孤儿一样在原地挨打 。
最后一个就是明明可以拆塔 , 拆水晶 , 却非要再玩一下 。 玩家们打排位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或者战力 , 很在意输赢的 。 有的局 , 明明兵线都快到对面高地了 , 还要撤退继续玩 , 或者是眼见着对方水晶只剩下一丝丝血 , 再点几下就能赢了 , 非要虐泉 , 结果却被对面翻盘了 。 就是大家常说的“浪没了” , 对面就直接一波冲高地 , 拆了水晶 , 真的气到无可奈何 。

王者荣耀:打野千万别蹭线,这种低级问题,老玩家也常做错!
文章图片
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在峡谷中遇到这些奇葩的队友?还有那个让人生气到抓狂的行为?欢迎留言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