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嗔痴,断执着,十二星座应该断什么!

断了一点贪嗔痴 , 断了一点执着 , 断了一点愚昧 , 断了一点牵绊……断了 , 就意味着你要接受现实 , 不要去缅怀过去的悲痛 , 也不要去奢求未来的不可能 , 更不要企图报复现有的不公平 。 要学会满足 , 要学会宽容 , 要学会快乐 , 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那么 , 我们的十二星座都该断了什么呢?

断嗔痴,断执着,十二星座应该断什么!
文章图片
白羊座:断了等待
一颗心悬在那里 , 似有若无的感受与关系 , 最折磨人 , 以为是你的 , 但转眼成空、人走茶凉 , 这种无助的心 , 最是悲凉 。
金牛座:断了苦情
一辈子在感情中不敢喘口大气 , 就怕被对方嫌东嫌西 , 只是 , 一昧委屈自己 , 把感情谈得变一场苦情的肥皂剧 , 前进也不是丶後退也不行 。
双子座:断了执着
你所执意的人事物并非属於你 , 记住强摘的果实是不会甜的 , 还是早日放手吧 。

断嗔痴,断执着,十二星座应该断什么!
文章图片
巨蟹座:断了折磨
你的折磨是自找的 , 你折磨对方 , 对方也折磨你 , 无止无休 , 该反省的是自己 。
狮子座:断了恶习
坏习惯让你吃了不少亏 , 应该及早改过才不会误了自己的好运 。
处女座:断了空等
等待是最虐心的 , 但若最後又是一场空 , 是不是更伤心?

断嗔痴,断执着,十二星座应该断什么!
文章图片
天秤座:断了薄情
他的一言一语伤透你的心 , 面对如此薄情的人你为何不快刀斩乱麻?
天蝎座:断了纷争
纷纷扰扰的事很多 , 但选择还是在你自己 。
射手座:断了贪念
贪心不足蛇吞象 , 你还是把贪念收回吧 。

断嗔痴,断执着,十二星座应该断什么!
文章图片
魔羯座:断了豪奢
最近你多很多花费 , 已经超过你的预算了 , 赶紧止止血吧!
水瓶座:断了小三
倘若你是别人的第三者 , 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 当第三者只会扰乱你原本平静的生活 , 所以知道该怎么做吧!
双鱼座:断了执迷
断嗔痴,断执着,十二星座应该断什么!】“痴”这个字停留在你的身上太久了 , 不妨多和长者聊聊 , 会有很大的收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