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小米快充交锋简明版

华为10W充电和小米18W差不多的时候 , 涓流充电时间没必要 , 快充伤电池 , 每天睡觉前充电 , 快充感知不强 。 华为40W快充 , 小米还是18W的时候 , 快充很重要 , 可以适用很多应急的场合 , 没人提快充伤电池 。

华为和小米快充交锋简明版
文章图片
小米50/120W , 华为还是40W的时候:快充伤电池 , 大V某熊40W足够 , 跑外卖才在乎充电效率 , 毕竟要抢单 , 有钱人在办公室到处可以充电 。

华为和小米快充交锋简明版
文章图片
小米27/33W和华为40/66W充电速度差不多的时候:涓流充电很重要 , 不然伤电池 , 难怪小米电池不耐用 , 闭口不提华为电池鼓包的事 。 小米120W涓流充电时间比IQOO长的时候 , 那就是虚标 , 涓流充电又不重要了 。

华为和小米快充交锋简明版
文章图片
华为和小米快充交锋简明版】总结 , 华为领先快充感知明显 , 涓流不重要 , 小米领先感知不明显 , 40W够用 , 涓流很重要 。 其实两家换个电池也就一百左右 , 二十分钟 , 真的没必要在意电池寿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