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搞笑GIF动图:小伙子虽然还在硬撑着,但是内心已经在滴血

小伙子虽然还在硬撑着但是内心已经在滴血
八戒这么多年过去 , 你还是没改掉这个臭习惯!
碰到这样的 , 多多少少买点吧 , 不容易啊
这是怎么做到的?

电话|搞笑GIF动图:小伙子虽然还在硬撑着,但是内心已经在滴血
文章图片
这是咋撞的 , 一般人撞不出来这个效果
在北方 , 冬天的拖把是这样用的!
这个秋裤太酷了
搞笑段子:
1、小美喜欢夜里躺着看书 , 她每搁五分钟就关一次灯 , 两秒后重新打开 。 妈妈觉得很奇怪 , 问她为什么 。 小美说:"妈妈 , 这样省电 , 翻书时不用开灯 。 "
2、有一次坐地铁 , 旁边阿姨电话响了 , 接起来说:我忙着呢 , 还得两小时才能到家 , 你先写作业 。 挂掉电话后跟旁边另外一个阿姨说:小兔崽子来电话问我下班没 , 我就不告诉他我还有10分钟到家 , 回家抓他个正着往死里削 。 背后突然一阵冷汗 , 瑟瑟发抖 。 这一定是亲妈……
电话|搞笑GIF动图:小伙子虽然还在硬撑着,但是内心已经在滴血】3、一天 , 小明在看报纸 , 看到一条父母暴打孩子的新闻 , 小明不禁对身边的老爸感慨道:"还是您疼我 , 小时候打我从来没下过狠手 。 "他老爸深吸一口烟 , 说道:"明啊 , 你太天真了 , 我下狠手那两次都把你打失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