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成鹏为什么不火了呢 曾凭屌丝男士而被大众熟知

说到董成鹏 , 相信很多观众有些陌生 , 但说到大鹏 , 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 , 董成鹏就是大鹏的原真名 。 当年董成鹏凭着屌丝男士而被大众熟知 , 打开知名度后 , 董成鹏又带来了一部煎饼侠 , 成功俘获观众芳心 。 董成鹏的实力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 人气大大增加 , 但近几年却很少听到关于他的消息 , 董成鹏为什么不火了呢?

董成鹏为什么不火了呢 曾凭屌丝男士而被大众熟知
文章图片
董成鹏现在怎么不火了
董成鹏是赵本山的徒弟 , 不仅是一位演员 , 还是导演、编剧、主持人、歌手 。 董成鹏非常有才华 , 毕业之后的他并未进入喜剧界发展 , 而是担任明星在线的主持人 。 此时董成鹏的人气并不高 , 一直到拍摄了屌丝男士 , 董成鹏的人气才大大增加 , 出演煎饼侠后 , 董成鹏的人气不断上升 , 很快就成为当红男星之一 。

董成鹏为什么不火了呢 曾凭屌丝男士而被大众熟知
文章图片
董成鹏为什么消失了
只是近几年 , 很少听到关于董成鹏的消息 , 董成鹏为什么不火了呢?也不能说不火 , 近几年 , 董成鹏带来了缝纫机乐队、受益人、假日暖洋洋 , 每一部作品的热度都很高 。 他的人气依然很高 , 至于为什么话题与热度少了很多 , 是因为大鹏私下很低调 , 所以平时很少有消息传出 。 而且比起一开始 , 现在的他开始沉淀 , 开始思考未来 , 怎么样才能带来更好的作品 , 这种情况下 , 大鹏的热度自然不会高 。

董成鹏为什么不火了呢 曾凭屌丝男士而被大众熟知
文章图片
董成鹏为什么不火了呢
董成鹏为什么不火了呢 曾凭屌丝男士而被大众熟知】董成鹏为什么不火了呢?不是不火 , 而是懂得内敛了 , 现在的大鹏对比以前 , 成熟了很多 , 他不再被虚名左右 , 开始沉淀自己 , 发现自己更多可能性 。 从大鹏的几部作品能够看出 , 大鹏改变了很多 , 他的每一部作品都获得了观众的称赞 , 期待大鹏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