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会从中超撤资吗,看广州恒大这则公告就知道了

我连续发表了多篇为陈戌源辩解的文章 , 对于粤媒和部分恒大球迷的无理取闹进行了驳斥 。 在评论区有球迷说 , 按照陈戌源现在的做法 , 许家印会不会一怒之下撤资呢?近日看到了一则广州恒大发布的公告 , 相信看了这则公告的球迷就知道许家印投资足球是不是真心了 。

许家印会从中超撤资吗,看广州恒大这则公告就知道了
文章图片
广州恒大足校发布公告 , 又有4名球员入选u15女足国青队 。 肯定会有球迷问 , 广州恒大足校还招收女孩子吗?真是挺悲哀的 , 要是有人在网上说广州恒大不好 , 马上会有很多人站出来维护 , 但是 , 广州恒大足校大门朝哪个方向他们都不知道 。 实际上 , 广州恒大足校培养的第一名国脚 , 就是入选女足国家队的张琳艳 。
山东泰山足校 , 根宝基地等知名的青训营都没有女足 , 而广州恒大足校从一开始就招收了不少女足的青训球员 。 众所周知 , 男足俱乐部的投入高 , 女足俱乐部投入少 , 但是在青训这一块 , 培养一名女足球员的费用与培养一名男足球员的费用差不多 。 所以 , 广州恒大做女足的青训工作 , 注定是亏损的 。

许家印会从中超撤资吗,看广州恒大这则公告就知道了
文章图片
许家印会从中超撤资吗,看广州恒大这则公告就知道了】通过广州恒大足校这则公告 , 我们知道了一件事 , 就是许家印投资足球的决心很大 , 明知这是亏损的事情 , 依然进行投入 , 现在你说他要撤资 , 可能吗?而且广州恒大新球场正在建设中 , 中超联赛又已经触底 , 接下来的几年就是夯实基础的过程 , 然后就会回暖了 。
个人观点 , 评判一个人的时候要看他做了什么 , 而不是他说了什么 , 广州恒大足校从一开始就选择女足青训 , 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 。 如果许家印不是真心 , 那么他完全可以不招收女足青训球员 。 还有 , 许家印提出的全华班是为了国足 , 新建球场也是为了国足 , 承担归化球员工作还是为了国足 , 可以说 , 许家印已经把恒大的利益和国足绑在一起了 。

许家印会从中超撤资吗,看广州恒大这则公告就知道了
文章图片
总之 , 依据许家印现在做的事情 , 他会坚持下去 , 不会撤资 。 而且随着足协推进山东泰山模式和佛山模式 , 中超等各级联赛会逐步稳定下来 , 那时 , 许家印更没有撤资的必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