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李湘的气质都不想减肥了,穿纱裙都不幼稚,小圆脸减龄还大气

提到裙子 , 相信许多女孩子都会对此感到兴趣 , 而裙子也有许多种 , 比如八分裙 , 包臀裙 , 连衣裙等 , 而今天要说的连衣裙也分许多种 , 如七分 , 八分 , 及踝等等 , 应有尽有 , 该如何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裙子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
而李湘 , 她的身材比较偏向我们普通女孩子的身材 , 并不是那种苗条的身材 , 而是稍微丰满的样子 ,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李湘是如何利用连衣裙来凸显气质 。 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 赶紧一起来往下看吧 。

看了李湘的气质都不想减肥了,穿纱裙都不幼稚,小圆脸减龄还大气
文章图片
李湘身着一袭雾霾蓝连衣裙 , 显现出一种大方端庄的气质 。 即使李湘本身是较为丰满的身材 , 但是连衣裙确是很好地凸显了李湘的身材匀称 , 不会给人一种很胖的感觉 , 很巧妙的遮盖住了李湘的赘肉 。 而连衣裙中间的收腰设计又更加为修饰身材增添了一份韵味 , 使原本不明显的腰部展示明显 。
看了李湘的气质都不想减肥了,穿纱裙都不幼稚,小圆脸减龄还大气】而手腕的花边设计更是给整体凸显端庄温婉的气质中锦上添花 。 而连衣裙上的镂空花纹设计搭配白色内衬吊带 , 若隐若现白皙肌肤 。 三七分的黑长直又很巧妙的遮住了李湘脸上的肉肉 , 整体看起来 , 虽然是圆脸 , 但却不显得胖 。

看了李湘的气质都不想减肥了,穿纱裙都不幼稚,小圆脸减龄还大气
文章图片
连衣裙搭配分析
雾霾蓝连衣裙
对于皮肤偏黄或者偏黑的女性朋友来说 , 选择暖色调的衣服更加能够显白 , 比如说蓝色 , 橙色 , 红色等颜色 。 而雾霾蓝于冷色系和暖色系之间 , 比较温和的颜色 , 显白的效果也很好 , 对黄皮黑皮女性更加的友好 。
而在选择连衣裙的种类的时候 , 个子矮的女生可以学习李湘 , 选择一款及膝盖的连衣裙 , 既不会显得更加的矮小 , 反而会更好的凸显身材的比例分配 , 拉长身体视觉效果 , 身材比例展示恰到好处 。
同时这条连衣裙还采用了收腰设计 , 使微胖女生原本并不明显的腰部结构更加好地体现出来 , 巧妙地利用连衣裙遮住了身上的赘肉 , 看起来更加的显瘦 , 可以说是微胖女生的一大福音 。
要点:在挑选连衣裙的时候 , 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 肤色偏黑 , 或者偏黄的 , 可以选择一些不显得鲜艳的颜色 。
比如蓝色 , 浅粉色等颜色;而个子稍显矮小的女生 , 则应该更多偏向于及膝的裙子 , 或者是包臀裙 , 这种裙子可以很好地展示修长的腿部 , 提升整体感觉 , 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 而微胖的女生可以更加偏向于类似于收腰设计这种可以藏住赘肉的类型 , 是整体更加显瘦 。

看了李湘的气质都不想减肥了,穿纱裙都不幼稚,小圆脸减龄还大气
文章图片
黑长直+银色高跟鞋
三七分的黑长直与雾霾蓝的连衣裙相得益彰 , 互相为各自添色 。 更加彰显了大方端庄的气质 。 同时黑色的长发不仅使李湘的圆脸看起来没有那么明显之外 , 垂吊的头发披散后面为李湘增添了优雅的气质感 。 而穿着的银色高跟鞋与身上的雾霾蓝颜色相顺应 , 同色系增添了时尚感 。 而高跟鞋的搭配 , 使得女性的专属魅力更为散发出来 。
要点:圆脸的女生在选择时 , 不妨考虑利用长发的优势将脸上的肉肉遮挡起来 , 除了三七分长发之外 , 还可以考虑一下三七分短发 , 中分短发等 , 这些发型在遮挡肉的同时 , 还可以为整体气质增添一份少女的娇俏感 , 有别于长发的知性 , 它可以很好的减龄 , 让人看起来更年轻 , 也不会有扮嫩的勉强 , 对各个年龄层的女生都很适合 。

看了李湘的气质都不想减肥了,穿纱裙都不幼稚,小圆脸减龄还大气
文章图片
看了李湘的气质都不想减肥了 , 穿纱裙都不幼稚 , 小圆脸减龄还大气 , 李湘的身材不是那种令人羡慕的苗条身材 , 但是穿上镂空设计的及膝连衣裙 , 又有收腰设计的存在 , 使得整体呈现出显瘦效果 。
纱裙结构非但没有显得幼稚 , 反而使得她知性大方 , 年轻感十足 , 和年轻人比丝毫不逊色 。 而圆脸的缺点在长发的遮掩和衬托下 , 反而并没有明显的显现出来 。

看了李湘的气质都不想减肥了,穿纱裙都不幼稚,小圆脸减龄还大气
文章图片
李湘也太敢穿了 , 穿了少女裙还嫌不够嫩 , 嘴上还要涂芭比粉的口红 , 纱裙的穿搭使得李湘少女感十足 , 整体气质在镂空长款连衣裙加内衬吊带的搭配下提升了几个档次 。 更加大胆的是 , 李湘使用了许多女生不敢用的芭比粉口红 , 非但没有显得黝黑 , 反而使得李湘更加的白皙 , 凸显出了少女感 , 为她整体的穿搭加分 , 锦上添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