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97年大学本科毕业后的男生娶个老婆有多难?

谢邀!
首先 , 我也是97年大学本科毕业的 , 真心觉得班里的男生都太穷了 , 没钱没势没背景 , 所以可以得出现在的男生普遍家里都太穷了 , 没车没房没彩礼 , 想娶老婆难如登天 , 虽然民法典规定 , 女方不得以结婚为目的获取高额彩礼 , 但是没有没有彩礼 , 女生还是一样不会嫁给你的 , 而且女方爸妈也不会愿意让自己的女儿嫁给一穷二白的小伙子 , 不会让女儿跟你受苦的 , 这个现实得让你们男生搞清楚!!!
其次 , 现在的资本金融纷纷投向房地产 , 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 家里没钱没存款的 , 普通人不奋斗个20年能买的起房?更别提车了 , 现在的女孩不会跟你住乡下的房子 , 女孩普遍觉得城里高端大气上档次 , 想要娶个媳妇回家 , 还是努力奋斗赚钱 , 买车买房 , 最好不要让女孩跟你一起还房贷 , 因为女生都会把钱买包包 , 化妆品什么的 , 根本入不敷出 。
最后 , 奉劝某些男生 , 可以考虑入赘女方家 , 就可以不受房子 , 车子 , 彩礼等阻力的困扰了 , 加油加油加油 , 条条大路通罗马 , 大学本科刚毕业 , 正是年轻奋斗的好时机 ,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 希望大家先立业再成家 , 给将来的家庭提供一个良好的保障!!!
现在97年大学本科毕业后的男生娶个老婆有多难?
现在97年大学本科毕业后的男生娶个老婆有多难?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