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张柏芝将娱乐记者告上法庭,父亲姓名栏随之曝光

大家好 , 我是华仔 。 张柏芝出道20几年一直是大众心目中的不老女神 , 真性情、敢做事、超高颜值都是粉丝们喜欢她的理由 , 当她和谢霆锋离婚不久后突然就生下了第三胎 , 这使得港媒对第三胎的生父非常感兴趣 , 他们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但仍然收效甚微 。 不过其中有三名娱乐采访人员想挖到第一手资料便采取了非法的手段拿到了张柏芝第三胎的出生证明资料 , 最终在本月初法院向三名采访人员发出告票 , 案件将于2月22日提堂 , 很多网友表示:张柏芝太强了 。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张柏芝将娱乐记者告上法庭,父亲姓名栏随之曝光
文章图片
面对这样的侵犯能做出如此有力的反击 , 出生证明上的资料也随即曝光了 , 证明指出 , 张柏芝的三子名为张礼承(Marcus)跟随母亲张柏芝姓张 , 父亲一栏没有写上姓名 , 这一结果令娱乐采访人员和很多吃瓜群众都大感失望 , 这保密等级实在太高了 , 保密工作做的实在太好了 。 没有人发现孩子父亲的任何线索 。 最悲惨的是他们也不得不因此承担后果 , 因为他们已经涉嫌违法了 。 事发后 , 张柏芝不仅强烈谴责有关媒体 , 还向个人私隐专员公署投诉 , 公署经调查后移送警方处理 , 不过这也反向说明了张柏芝对三孩的生父身份如此保密 , 恐怕背后真的不简单了 。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张柏芝将娱乐记者告上法庭,父亲姓名栏随之曝光
文章图片
怕三孩的身份真的是张柏芝的忌讳 , 那也是她对三孩生父身份如此紧张的原因 , 一旦身份暴露 , 可能会引起轩然大波 。 我们都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是在2016年正式离婚 , 张柏芝在单身两年后于2018年底生下了第三个孩子 , 张柏芝生下第三个孩子的事情也引爆了全网 , 因为它实在是让太多人惊讶了 , 此后无数领域的网友开始挖掘张柏芝第三孩子生父的相关信息 , 有网友说是谢霆锋的父亲谢贤 , 也有网友说是某电影大亨、某商业大亨等等 , 但最终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张柏芝三孩生父的身份 。 更有甚者 , 张柏芝三孩的生父被视为周星驰 , 但是周星驰方对此以后予以了否认 , 所以截至目前虽然传闻甚多 , 但是张柏芝生孩生父的身份仍是个谜 。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张柏芝将娱乐记者告上法庭,父亲姓名栏随之曝光
文章图片
张柏芝一个女人独自带着三个孩子是非常不容易的 , 酸甜苦辣都只有她自己承受 , 所以现在也许张柏芝真的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她第三个孩子生父的任何身份 , 张柏芝的隐私受到法律保护 , 如果她不想公开 , 没人能强迫她 , 只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有一个来源不明的孩子并不是一件什么光鲜的事情 。 如今张柏芝在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 , 她在节目中的表现相当抢眼 , 但如果有媒体人因为她第三孩生父身份被判刑 , 恐怕舆论会对张柏芝十分不利 。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张柏芝将娱乐记者告上法庭,父亲姓名栏随之曝光
文章图片
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三胎出生证明被泄露,张柏芝将娱乐记者告上法庭,父亲姓名栏随之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 , 三名娱乐采访人员被定罪后 , 最高刑罚为罚款100万港元及监禁五年 , 这种处罚可以说是相当严重的 , 不过我们确实应该充分的尊重艺人的隐私 , 给他们个人的生活空间 , 不少网友呼吁多关注艺人的作品 , 少关注他们的私生活 , 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