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开售;拉面哥走红导致村庄网络瘫痪

【快讯】
新款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开售;拉面哥走红导致村庄网络瘫痪】三星现已上架新款玄龙骑士显示器 , 型号为F24G35 , 售价1399元 。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23.8英寸的VA屏 , 1080p分辨率 , 144Hz刷新率 , 1ms响应时间 , 静态对比度达到了4000:1 , 通过了AMDFreeSyncPremium认证 。

新款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开售;拉面哥走红导致村庄网络瘫痪
文章图片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三边窄边框的设计 , 底座支持升降旋转调节 , 还有用来放置耳机的隐藏挂架 。 接口方面 , 这款显示器拥有HDMI、DP和VGA接口 。
值得一提是 , 据媒体报道 , 拉面哥走红网络后 , 前来围观的人络绎不绝 , 现场人群拥挤 , 还有主播在现场拍视频直播 , 有人站在平房的屋顶上围观 。
这也导致村庄的网络陷入瘫痪状态 , 为此运营商工作人员还在村里建起了5G基站 , 以此来保障网络畅通 。 拉面哥本人曾多次发抖音说希望回归正常 , 但是本人仍然受到了影响 。
日前“拉面哥”关联名称已被申请注册商标 , 相关商标如“拉面哥”、“沂蒙拉面哥”等 , 国际分类含教育娱乐、广告销售、方便食品等 。 对此 , “拉面哥”表示商标并非本人注册 , 请大家注意不要上当受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