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玉老师《向美而生》网络年会花絮.新年着装指南

原标题:柳玉老师《向美而生》网络年会花絮.新年着装指南

柳玉老师《向美而生》网络年会花絮.新年着装指南
文章图片
春节前夕 , 一场《向美而生》的网络年会 , 在柳玉老师的365天天美搭群上演 , 爱好美丽 , 向往美好的姐妹们相聚网络的时空 , 用真诚 , 爱心 , 坦诚与共享 , 分享欢乐 , 见证成长 , 喜迎2021年 。
晚会上 , 来自全国各地的8名优秀美学讲师 , 不同声音 , 不同区域 , 不同视角分享了她们眼中的柳玉老师 , 与365美搭群相逢 , 相遇的故事 , 讲述了自己在美搭群里的成长 , 传递新年祝福 。
年会当晚 , 正是除夕前二天(农历28) 。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 , 特别安排了春节着装的宝典分享 。
美搭群 , 真正成为姐妹们的快乐大本营 。
晚会收官之作是柳玉老师的新年致辞 , 她把新年的希望和发展引向深入 , 激发了大家对新年美学事业的动力……
南国广州 , 已是春意萌动 , 万物复苏 。
年会的激情与梦想萦绕耳畔 , 现特别采摘几束美的花朵 , 以飨读者 。

柳玉老师《向美而生》网络年会花絮.新年着装指南
文章图片
新年着装指南
(来自湖南的分享嘉宾冰冰):
场合一:拜年穿搭
搭配关键词:喜气精致好意头
拜年通常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场合 , 穿衣搭配除了穿出氛围感 , 还要考虑大方得体 , 而不要过于追求繁复的设计 , 如何穿出氛围感 , 精致又好看呢?
1.唐装棉服+牛仔裤+靴子
2020年的国潮风带火了唐装 , 春节穿着唐装更是国潮潮服的代表 , 再合适不过了 。
唐装棉服加牛仔裤 , 搭配靴子 , 如果想要提升整体的造型感 , 加戴一顶适合的帽子 , 氛围感浓浓又不失个性 , 每个年龄层都能打造不一样的魅力 。
2.基础款大衣+红色元素点缀
穿着这样的服装拜年 , 看起来神采奕奕 。 红色 , 此时最应景 , 如果不是红色的衣服 , 或是帽子、耳环、围巾、包包、鞋子 , 任何其中一样都可以跟黑白灰、咖绿蓝碰撞出不一样的韵味 , 年味十足 。
这里 , 我选用的是最普通的大衣单品做搭配思路解析 , 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相应的调整 。

柳玉老师《向美而生》网络年会花絮.新年着装指南
文章图片
场合二:浪漫情人节
搭配关键词:优雅柔软女人味
1.醋酸连衣裙+大衣/系带风衣
大年初三刚好是情人节 , 约会的时刻 , 不管是看电影还是共进晚餐 , 这一天的穿着一定要收起平时的干练、女强人的风格 , 换上柔软质感的裙装 , 来一场完美的约会吧 。
2.毛衣裙+大衣
毛衣裙与醋酸连衣裙相比 , 毛衣裙仿佛更加接地气 , 建议选择有设计 , 小心机的细节处理来增添仪式感 。
这里两个搭配思路的共同点就是:质地柔软 , 给人非常温柔 , 没有攻击性的感觉 。 这样的装饰搭配一双高跟鞋或是短靴都不会出错 。 至于外套 , 一件大衣或者系腰带的风衣就轻松驾驭 。

柳玉老师《向美而生》网络年会花絮.新年着装指南
文章图片
场合三:老同学聚会
搭配关键词:时尚减龄有质感
1.小香风套装
同学聚会和闺蜜约会的不同在于:闺蜜可能经常约会 , 而同学则不常见面 。
聚会穿着太简单随意 , 可能成为“路人甲” , 误认为缺乏品味、不太讲究;或是太过于高调 , 做作浮夸 , 产生距离感 。 如何正确把握其中的分寸呢?
首先推荐小香风套裙 , 它经典时尚 , 搭配省心 , 不出错 , 不浮夸 , 且很有质感 。 它的款式多样 , 面料挺阔 , 包容性大 , 可以满足各种不同身形的女性 , 小香风的减龄感主要来源于他的粗肌理 , 面料没有过于成熟 , 浓郁的华丽却有着永不过时的高级感 。
2.西装+腰带
如果说小香风是体现你低调的精致度 , 那么 , 有质感的挺阔西装就是女人社会角色感的必备战衣了 , 是都市女性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 。 其中 , 西装+裙装的直曲混搭 , 是提升时尚度最安全直接的方式 。
西装+腰带是今年很流行的一种穿法 , 可以在帅气的同时 , 勾勒出腰部的线条 , 直接拉高身材比例 , 对于不是很瘦的姐妹也是非常友好的搭配方式 。
内搭阔腿裤、牛仔裤或者裙装都非常的和谐 , 时髦 , 有气场 。

柳玉老师《向美而生》网络年会花絮.新年着装指南
文章图片
“千打扮万打扮 , 不戴配饰白打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