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美国WTI原油收跌1.5% 跌破60美元

北京时间3日凌晨 ,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跌 , 美国WTI原油价格一周来首次跌破60美元关口 。 市场紧密亲密关注OPEC+将在本周后期作出的有关4月原油产量配额的决定 。

周二美国WTI原油收跌1.5% 跌破60美元
文章图片
SchneiderElectric全球研究分析主管RobbieFraser表示:“市场越来越关注未来原油供给变化对油价的影响 。 ”
他称:“OPEC+会议是最重要的因素 , 该组织很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继承逐步收回创纪录的减产措施 。 ”
他表示 , 与此同时 , 跟着2月份冬季极寒天气状况造成的出产间断逐渐恢复 , 美国的原油产量也会迅速反弹 , 但长期出产则需要一些时间来对油价的上涨作出反应 。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89美分 , 跌幅1.5% , 收于每桶59.75美元 。
周二美国WTI原油收跌1.5% 跌破60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9美分 , 跌幅1.6% , 收于每桶62.70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