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的领导长期关注企业发展并给企业指导意见


印江县的领导长期关注企业发展并给企业指导意见
文章图片
印江县委书记田书记和印江县组织部郭部长莅临绿尚鲜养殖基地
2021年1月27日 , 印江县委书记田艳和印江县组织部部长郭洪庆及相关领导莅临绿尚鲜指导工作 , 贵州绿尚鲜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波给予了热情招待 。
印江县的领导长期关注企业发展并给企业指导意见】考察目的
本次几位领导来到绿尚鲜农业的养殖区域进行实地考察 , 对微生物养殖法的详细运作情况和常规工作进行了真实、全面、深入的了解 , 他强调生猪养殖一定要紧抓卫生、防疫这两项指标 , 也提出 , 要贯彻落实三农政策 , 大力支持当地农业企业发展 , 带动经济 , 改善民生 。 印江县委书记田艳和印江县组织部部长郭洪庆一行对微生物养殖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 并提出了新的期望 , 希望贵州绿尚鲜农业不忘初心 , 砥砺前行 。

印江县的领导长期关注企业发展并给企业指导意见
文章图片
现场记录

印江县的领导长期关注企业发展并给企业指导意见
文章图片
本次参观考察 , 摄影人员记录现场实时情况 , 对贵州绿尚鲜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波讲解的废秸秆合理回收利用 , 微生物降解 , 微生物培养基 , 菌肥育苗 , 菌草喂养等一系列专业养殖技术进行记录 , 可见政府对绿尚鲜农业的充分肯定和重视 。
绿色农业
印江县委书记田艳和印江县组织部部长郭洪庆及相关领导来基地参观考察也代表着政府对绿色生态循环农业的认可和支持 , 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 , 1月25日 ,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贵阳开幕 。 开幕式上指出 , 党的十八大以来 , 贵州923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66个贫困县全部摘帽、9000个贫困村全部出列 , 这预示着贵州彻底撕掉绝对贫困标签 , 而三农问题和乡村振兴依旧是重中之重 , 要推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向农村配置 , 贵州绿尚鲜农业的发展无疑是给乡村经济发展起了推动作用 , 带动高技术养殖产品走出去 , 提高农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