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晨: 1.27伦敦金2000势在必得, 原油白银TD投资不迷茫


金达晨: 1.27伦敦金2000势在必得, 原油白银TD投资不迷茫
文章图片
重复的夸大看涨黄金 , 并不是金达晨的初衷 , 而我想要再每一篇文章中表达的是当前市场环境以及所达成的共振信号 , 可以为后市的运作提供较强的情绪流入 。 无论是以基本面、技术面或是产品共振 , 假如市场要开启某一段上涨或下跌 , 一定会达成多元化的情绪流入 。
就目前市场环境而言 , 我以为黄金已经具备选择出方向进行单边运作 , 因近期的修正无论是筑底仍是延续下跌之前的修正 , 都足以令市场展现较强的情绪浮动 。 而我对黄金的观点不会做出任何改变 , 阶段中也将致力于金价收复上方1875美元并拿下1900美元关口 。
我并不否认黄金周线MACD处于空头放量阶段 , 但MACD快慢线并未跌穿0轴 , 这意味黄金一旦得到多头情绪青睐 , 随时可进行缩量空头并形成多头看涨的行为 。 假如这个阶段多头能够崛起 , 黄金将被市场情绪推崇至更高的水平 , 但这个情绪达成预计将存在第三小周期的规划中 。
而当前黄金则处于第一周期多头看涨环境中 , 这个阶段的目标只看1900!若黄金按照预期抵达此位置 , 短期内将转换第二周期空头下跌 , 在第二周期空头探底完成后 , 金达晨以为可以考虑交易第三周期的多头上涨 , 届时黄金方可开释大量的情绪买盘 , 再次登临2000也不是没有可能 。
本周四将迎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鲍威尔讲话或将成为引爆第一周期黄金多头的枢纽 , 此前美联储已经暗示 , 在债券计划结束之前不会加息 。 美联储去年12月的猜测显示 , 利率将维持在这一水平直至2023年 。 而关于债券购买计划可能要推迟的2022年 。
金达晨: 1.27伦敦金2000势在必得, 原油白银TD投资不迷茫】假如市场走预期的情况下 , 明日美盘初便可见到黄金上涨至1880美元关口或直接邻近1900美元关口 。 另外 , 日内风险资产美元开始走低 , 这对于避险资产黄金来说无疑提供了良好的看涨环境 , 究竟风险资产于避险资产关系处于负相关 , 金达晨并不否认美元周线背离看涨 , 但仍难以推动!

金达晨: 1.27伦敦金2000势在必得, 原油白银TD投资不迷茫
文章图片
因拜登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的提案 , 对美元难以存在任何的利好 , 且会造就市场大举押注美元空头 , 以维持美元指数的持续抛压 。 固然当前的刺激计划推进过程好像并不是那么顺利 。 但是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称 , 将试图在一个半月内通过经济刺激计划 。
另外 , 耶伦的美国财长提名已经在参议院获得足够票数通过 。 耶伦将在周二晚间宣誓就任美国财政部长 。 耶伦就任美国财政部长尘埃落定 , 或许会助力经济刺激的落实 。 基本面、技术面与产品共振环环相扣 , 便使金达晨以为黄金已经具备上涨至1900美元关口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