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机器人2月新品图鉴

国内国外 , 新品不断!
文|编辑部
芬兰K.Hartwall——自动升降托盘AGV
芬兰K.Hartwall公司近日推出了一种新型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 名为A-MATE , 这是市场上第一款具有全向驱动功能的全电动自动升降托盘AGV 。 A-MATE的负载能力为1000kg , 提升高度为1m , 是装/卸载输送机和托盘货架的理想选择 。 此外 , 得益于其超薄的设计 , A-MATE可以在狭窄的通道和托盘堆内自由移动 。 A-MATE将SLAM导航与创新的车队管理相结合 , 以对物流操作进行全面概述和控制 。

移动机器人2月新品图鉴
文章图片
SafeLog——仓库机器人
SafeLog推出了可以单独操作或“成群”操作的仓库机器人 , 并表示它提供了无需控制站连接的定制自动导引车解决方案 。 该公司补充说 , 最新型号的SafeLogAGVL1可举起最大1500公斤的负载目前 , 用于生产和内部物流的运输任务的许多流程程和系统都处于动荡状态 。 一方面 , 这是由于目前对员工以及客户和供应商采用的距离和卫生准则 , 另一方面 , 自动化总体上正在发生变化 。 特别是在运输和拣选领域 , 自动导向车(AGV)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

移动机器人2月新品图鉴
文章图片
仙工智能——双差速模组AGV/AMR
双差速模组AGV/AMR , 仙工智能(SEER)技术的新动态 , 即在SRC核心控制器中增加双差速模组的运动模型来实现双差速模组AGV/AMR的制造 。
双差速模组运动模型中的双差速模组是一个转向和驱动模块 , 替换了传统机械复杂的舵轮模组(传统机械舵轮模组在底盘上能够转动 , 但转动范围会受到机械结构或电缆的限制) 。 而双差速模组可通过滑环来突破转动范围的限制 , 从而实现360°的差速转向模块 , 但单舵轮却无法实现舵轮360°转向 。 不仅如此 , 双差速模组还可突破舵轮模组驱动器和机械结构的限制 。 双差速模组也无需特殊机械结构或轮子 , 只需把两对差速模组固定在底盘上 , 并保证差速模组在底盘上能旋转即可 , 从而避免昂贵的、不耐用的非标轮子 。

移动机器人2月新品图鉴
文章图片
松灵——全向型机器人底盘RangerMini
RangerMini延续松灵机器人全向型UGV技术底蕴,小巧机身,零转弯半径,可实现原地360°转向.机身采用4组8个轮毂电机控制体系,简化机械结构的同时将多种运动模式容纳于一身,进一步解放机器人平台运动能力 。 该全向型机器人底盘具备四种形态 , 可一键切换 , 移动灵活 , 性能强劲 , 超长续航 , 拆卸换电 , 多负载拓展 , 快速二次开发 。

移动机器人2月新品图鉴
文章图片
MisoRobotics——农作物运输机器人Carry
另外MisoRobotics初创公司推出其第一个农业机器人Carry 。 MisoRoboticsCEOSumaReddy表示 , Carry是一个自动驾驶的收割伴侣 , 在各种地形和各种天气下运输高达500磅的作物 , 它可以将生产效率提高80% , 这意味着它只需80天就能收回成本 。 Carry依靠人工智能来运输手工采摘的作物 , 与人类一起工作 , 而不是试图直接取代精细的采摘过程 。 该公司预计 , 农场将购买多台机器 , 这些机器可以协同工作 , 以加快他们的流程 , 并帮助减少人工搬运作物的人力压力 。

移动机器人2月新品图鉴
文章图片
现代汽车——“步行车”机器人
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MotorGroup)重新推出了一种新的“步行车”机器人 , 它可以用轮子在路上滚动 , 或者站起来 , 可以在复杂的地形上行驶 。 这一次 , 这种概念被设计成运载货物 , 并且小到可以用无人机运载 。 TIGER机器人是智能地面旅游机器人的缩写 , 它是第一个“无人驾驶”极限移动车辆(UMV)概念 , 它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NewHorizonsStudio , 该工厂是现代汽车集团UMV开发的所在地 。 TIGER紧随着Elevate的轮式脚步 。 (Elevate是一种更大的概念车 , 设计用于载人 , 该公司于2019年在CES技术贸易展上首次亮相 。 )

移动机器人2月新品图鉴
文章图片
移动机器人2月新品图鉴】2021年3月30日 ,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将在深圳举办《第十届产线与仓储物流智能化发展工程大会》 , 汇聚行业精英 , 探讨产业发展大势!欢迎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