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动了长情,才有这份热情


男人动情不稀罕 , 稀罕的是动了长情 。
浅淡的喜欢 , 没有未来和余生 , 很容易淡了 , 散了 , 然后再见了 。
深刻的爱恋 , 才有长久的未来 , 经得起时间的流逝 , 守得住初衷 , 留得住初心 , 哪怕兜兜转转 , 圈圈绕绕 , 也能重回原点 , 任何风雨与坎坷都无法离间这份遇见和情意 , 入了心的人 , 就是这么一往情深 。
男人动了长情 , 会不自觉地在一举一动中透露出来 , 给你的都是平凡平淡中的温暖和幸福 , 爱你的方式都是最安稳的那种 , 就连浪漫也是最踏实的那种 , 比如:他会用最细致用心的方式给你惊喜 , 他会用最温柔的语言跟你说话 , 他会用最包容的方式呵护你的小脾气 , 他会用最宽阔的胸怀接纳你的小瑕疵等等 。
动情于你一时 , 不如动情于你一世 。
主动热络一时 , 不如平淡平凡着安稳陪伴你一生 , 再短暂的绚烂 , 也比不上细水长流的守候更加浪漫 。
为你长情的男人 , 才给你一份真切的心意袒露 , 无论深埋多久 , 他都愿意为你公开和揭秘 , 这份信任和依赖 , 代表着一份十足的诚意 。
男人动了长情 , 才有这份热情
男人动了长情,才有这份热情
本文插图
【01】
热衷于纠缠不休 , 因为他害怕失去你
动了长情的男人 , 总是特别粘人 , 不会一开始暖爆你 , 慢慢冷待你 , 而是一直一直喜欢粘着你 , 什么事都愿意跟你汇报 , 哪怕你的意见与建议根本起不到关键作用 , 他也乐意跟你分享 , 在他看来 , 这份分享就是幸福甜蜜 。
发现有好吃的东西 , 总会第一时间想到你 , 见到好看的衣服、首饰或者包包 , 也会第一时间想到你 , 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买给你 , 一天能跟你视频几回 , 问问你在干嘛 , 吃饭了没 , 休息了没 , 别太累了 , 一定记得按时吃饭 , 等等 , 本来你是完全可以照顾好自己 , 自从有了他 , 你会觉得有人时刻在盯着你 , 嘱咐你 , 缠着你 , 好像形影不离的连体婴儿 , 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黏在一起 。
其实 , 他就是很害怕给不了你你想要的幸福 , 看到你开心与快乐 , 他才觉得安心 , 哪怕这些事情本来你就可以胜任 , 他也愿意替你完成 , 对他来说 , 陪着你 , 粘着你 , 缠着你 , 才是幸福 。
爱 , 就是跟一个人过不去 , 然后笑着过下去 。
热衷于纠缠不休的男人 , 就是死缠着你不放手 , 哪怕生老病死 , 哪怕地老天荒 , 哪怕海枯石烂 , 哪怕世界尽头 , 他都愿意陪你到底 。
男人动了长情,才有这份热情
本文插图
【02】
热衷于单纯 , 真诚 , 真实 , 认真 , 因为他想跟你有余生和未来
真爱的前提 , 是认真 。
当一个男人动了长情 , 他就会认真的跟你相处 , 任何事情都愿意真诚 , 哪怕最隐私、最忌讳的事情 , 他也毫不避讳的给你倾诉和解密 , 对他来说 , 你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 根本不需要保留和隐藏 。
他会主动让你看见他的全部 , 包括优点和缺点在内的全部 。
平日里的他 , 是个沉稳、严肃的人 , 一旦动了长情 , 他就会释放出天真孩子气的一面 , 有小情绪 , 也有小脾气 , 甚至还有赌气和争执 , 偶尔还会跟你讨要关心和在乎 , 甚至还会跟你索要宠爱与心疼 , 你若不理不睬 , 他就会埋怨你不够体贴 , 但绝对不会真的生气 , 而是假装愤怒 , 实则爱慕和依恋你 。
动长情的男人 , 热衷于认真 , 单纯 , 真诚 , 认真 , 在面前 , 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 没有往日的正经和严肃 , 一派真实通透的模样 , 他给你的全是真心与实意 , 无需你的猜测和试探 , 他会主动将自己的内心倾囊而出 , 给你一份最安稳的交代 。
想跟你有余生和未来的男人 , 才会对你如此真实 , 没有欺瞒和隐藏 , 没有躲闪与谎言 , 完全是透明与公开 , 他只是想让你在这份感情里轻松一些 , 舒适一些 , 不必担惊受怕 , 不必患得患失 , 你想要的安全感与心安 , 他都会主动给你 。
真诚的爱人 , 爱人足够真诚 , 才是好的爱情本该有的模样 。
男人动了长情,才有这份热情
本文插图
【03】
热衷于行动 , 因为他想给你安全感
动了长情的男人 , 最会宠溺 , 爱护、负责和担当 。
他们的爱 , 绝对不会仅限于嘴角上的蜜语甜言 , 更不会仅仅精彩在交流上的热络与精彩 , 而是踏踏实实的行动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