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母婴店常用伎俩要知道,多数宝妈踩过雷,了解套路防被坑



按关键词阅读:

母婴店常用伎俩要知道,多数宝妈踩过雷,了解套路防被坑

----母婴店常用伎俩要知道 , 多数宝妈踩过雷 , 了解套路防被坑//----


在小区楼下 , 经常可以看到宝妈推着婴儿车坐在一起聊天 。 有的宝妈们就会聊起自己购买婴儿用品的经验 。 现在越来越多的宝妈 , 习惯在母婴店里购买产品 , 但是买过东西后却发现 , 很多东西其实根本用不上 , 花了很多冤枉钱 。 今天我们就根据宝妈们经常踩过的“雷” , 跟大家说一说母婴店的套路 。

一、充会员 , 储值赠产品 。 琪琪的家就住在商业街旁边 , 没事的时候 , 琪琪妈妈就会带着琪琪去逛街 。 有时候就会被母婴店门口的店员拦住 , 并且直接就把小口水巾、小勺子、小玩具等一些小产品塞给琪琪 。 还会告诉琪琪妈妈 , 店里最近在搞活动 , 只要充会员 , 还能获得大礼包 。 有好几次 , 琪琪妈妈听到了这样的宣传 , 心想 , 反正自己家住在附近 , 总是要买东西 , 就不如办个会员 , 储值还能送东西 。 相信很多宝妈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 在很多家店里办了不同的会员 , 充了值 。 既然钱都存在了店里 , 那就总想着去买点东西 , 买着买着 , 就把钱花完了 。 实际上买的东西 , 很多都没有必要 。 这就是入了母婴店的“坑” 。 这些店正是抓住了这些人爱占小便宜的心理 , 让人们来店里储值 , 刺激消费 。

二、孩子不健康 , 多补营养品 。 萱萱今年两岁了 , 长得比较瘦小 , 个子也不高 。 萱萱妈妈平日里就会带着萱萱 , 到各个母婴店里 , 和母婴店请来的专家聊天 。 专家们就会告诉萱萱妈妈 , 萱萱缺锌、钙、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 并且给她推荐一大堆的保健品 。 萱萱妈妈本着吃了没坏处 , 不吃又担心孩子真缺营养 , 所以给孩子买了很多 。 可是买回来以后 , 孩子根本就不爱吃 , 就放在角落 。 萱萱妈妈总以为口感不合适 , 就给萱萱买了各种牌子的保健品 。 时间一长 , 花的钱不少 , 可是萱萱还是不怎么长身体 。 很多母婴店都会请一些所谓的专家 , 在特定的时间里面诊 。 通过观察和了解孩子的一些日常表现 , 告诉家长孩子缺乏营养 , 需要补充 。 有些店也会大力宣传 , 让孩子补充DHA , 以促进大脑发育 , 这些其实就是母婴店的套路 。 如果家长真的担心孩子身体出点问题 , 应该去妇幼保健院或儿童医院 , 请专业的医生问诊 , 而不是到母婴店里去询问 , 另外有研究表明 , 孩子日常中多吃鱼类 , 肉类 , 奶制品可以补充日常所需的DHA , 并不需要额外补充 。

以上这两个“大坑”是母婴店经常使用的套路 。 很多母婴店里就是通过夸大孩子的不良表现 , 引起家长恐慌 , 从而达到刺激消费的目的 , 让家长买昂贵的产品 。 希望宝妈们能够提起注意 , 多多避雷 , 少花冤枉钱 。


    来源:(骆驼育儿)

    【傻大方】网址:/a/2020/0704/ahbb160519.html

    标题:母婴店常用伎俩要知道,多数宝妈踩过雷,了解套路防被坑


    上一篇:孩子遇到敲诈时该怎么办?碰到这些事你会应变吗?

    下一篇:3岁娃娃只爱看《小猪佩奇》,换台就哭闹,家长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