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竞彩004查尔顿vs米尔沃尔 ,推荐主队不败,你更看好谁?



按关键词阅读:

竞彩004查尔顿vs米尔沃尔 ,推荐主队不败,你更看好谁?


竞彩004查尔顿vs米尔沃尔

比赛时间:7月04日03:15

英冠第41轮英冠进入到尾声查尔顿积分46分距离保级圈高出3分仍然要为保级奋斗 , 近3场比赛2胜一平表现不俗 , 米尔沃尔积分56距离排名第六的加迪夫城有5分差距 , 前面还排着4支球队比他积分高的球队争夺升级附加赛 , 所以说基本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去争夺附加赛第六名了 , 动力上查尔顿显然更加具备取分的需求 。

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米尔沃尔2平一负 , 状态没有查尔顿好!最近交锋10场比赛查尔顿4平6负没有赢球 , 不过需要注意这些比赛已经除了去年一场米尔沃尔主场2比1击败查尔顿的比赛 , 其他因为年代都是超过3年以上参考意义不是很大!

盘口来看初盘客让平半/高水 , 这个盘口来说感觉初盘的开盘已经有点深了 , 开个平手盘俩边水位差不多比较合理 , 现在盘口升到了客让平半/中水对客队支持力度很大 。

综合分析我觉得这场比赛赔率和现实应有赔率差距比较大 , 客队支持力度很大!在主队需要保级状态也不错的情况下强开此盘 , 有狙击主队味道存在!意图吓唬主队支持者 , 赶往客队的力度!

总结:因此看好主队不败 , 推荐单关:胜  sp3.4高赔


    来源:(酸梅妈妈)

    【傻大方】网址:/a/2020/0704/ahbb160492.html

    标题:竞彩004查尔顿vs米尔沃尔 ,推荐主队不败,你更看好谁?


    上一篇:他第一部小说就被誉为“神书”,完结十几年没人敢给差评

    下一篇:孩子不愿意上幼儿园,家长要怎么应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