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追星少女的快乐,易烊千玺的优秀,一步步的动力向前进



按关键词阅读:

追星少女的快乐,易烊千玺的优秀,一步步的动力向前进

----追星少女的快乐 , 易烊千玺的优秀 , 一步步的动力向前进//----

追星少女的快乐,易烊千玺的优秀,一步步的动力向前进

----追星少女的快乐 , 易烊千玺的优秀 , 一步步的动力向前进//----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十几岁的年龄的人 , 会跟着所谓的明星爱豆后面把自己的脑子满世界跑 。 在我看来 , 这是一种人们对少年时期的孩子们的一种偏见 , 与其说他们是在特定的年龄遇见了该做中二事情 , 不如说他们是在该奔跑的年龄找到了向前奔跑的伙伴和目标 。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在这样一个懵懂的年龄是既甜蜜又值得被保护的 , 这个时候的大家去喜欢的偶像大都会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 他们会有他们自己的优点和长处 , 他们的长处不是不能的被我们这些大人发现 , 只是小朋友们会更仔细的去看去发现 。

比如 , 哪怕是在很多大人嘴里都忍不住提起来的易烊千玺 , 他的优点和长处应该不需要我去举例也会被所有的家长们去发现吧 。 这样的明星成为你小孩子的偶像 , 你的小孩子愿意付出自己的努力向易烊千玺肩并肩 , 这难道不是你所感觉到欣慰和感动的吗?不求他可以变得跟易烊千玺一样优秀 , 哪怕像他一样有自己的三观 , 有自己的主见 , 可以很好地安排好每一件事情的从头到尾 , 这难道不是你所想看见的吗?

这段时间易烊千玺参加了一档类似于电台广播的综艺节目 , 这样一档综艺节目 , 不仅为千玺巩固了老粉丝们的心 , 更加重要的是让各式各样的家长们认识到这样一个优秀的小朋友 。 他才刚刚二十岁 , 他还未来可期 , 他的人生璀璨而美丽 。

我相信每个看过和去了解过易烊千玺的家长们 , 都会感叹一句:优秀的孩子都是别人家的 。 回头看一眼自家的不成器的小孩子 , 多么希望他可以一步步做到这样优秀 , 这就是易烊千玺的魅力 , 他的不骄不躁 , 他的每一个观点 , 他的每一句世界 , 都像是把温柔的底子给包容下去了 , 偏偏他还那么多才多艺 。


    来源:(可馨小儿经)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39.html

    标题:追星少女的快乐,易烊千玺的优秀,一步步的动力向前进


    上一篇:周杰伦大方晒出自己的豪车,林志颖表示他太狂,周杰伦让他看看自己家的车库

    下一篇:孩子是这种性格,将来很容易吃亏,可惜很多家长误以为是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