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说走就走的出游?妈妈做好这几点,带娃也能轻松出行



按关键词阅读:

说走就走的出游?妈妈做好这几点,带娃也能轻松出行

----说走就走的出游?妈妈做好这几点 , 带娃也能轻松出行//----

说走就走的出游?妈妈做好这几点,带娃也能轻松出行

----说走就走的出游?妈妈做好这几点 , 带娃也能轻松出行//----

说走就走的出游?妈妈做好这几点,带娃也能轻松出行


就算天气再热 , 也阻挡不了我一颗想要出去玩的野心 。 当然了 , 有娃的人 , 出去玩 , 那可不是一趟能说走就走的旅行 , 必须提前计划好行程 , 再做好出门的准备工作 , 才敢出门 。 否则 , 受苦受累的可是大人 。 现在赶紧准备起来吧!

清洁用品

带娃出门 , 本来就是一件容易受脏受累的过程 , 为了让孩子随时都能保持清洁 , 我出门必备的就是清洁用品了 。 因为家里有娃 , 选择的都是成分纯净温和的婴儿专用清洁用品 。 带娃出门的话 , 一般我是建议带湿纸巾比较方便 , 既可以满足全家人所需 , 还能为我节省不少空间 。

带喜爱的玩具

玩具可以说是小孩子的最爱了 , 走到哪儿都得给他准备着 。 万一遇到哭闹的时候还可以用来哄他 , 所以 , 出门给他带玩具是利娃利己的一种举动 。 小孩子在刚到一个陌生地方的时候 , 对周围环境不熟悉 , 很容易焦虑或者恐惧 , 如果他看到熟悉的玩具 , 就会得到放松 , 借此分散注意力 , 他就可以慢慢适应环境了 。 在大人玩累的时候 , 让他跟自己的玩具待着 , 自己抽空休息休息 , 也是很机智了 。

自备干粮

孩子在家还好 , 饿了什么都好说 , 吃东西也方便 。 但带娃出门在外 , 想要吃口饭真的是太随机了 , 小孩子他要吃什么 , 那是一声令下 , 立马就要送到嘴边的 , 不然就会哇哇大哭闹腾人 。 所以 , 机智的我还是建议自备食物比较靠谱 , 在孩子饿的时候可以先给他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 等到了吃饭的地方再大吃一顿 。

防晒防蚊

夏天出门 , 防晒是头等大事 。 带娃出门 , 为了保护他娇嫩的肌肤 , 防晒工作也是要准备的 , 小孩子的防晒霜我一般都会选择温和 , 没有刺激性的产品 , 更多的是给他用防晒衣、防晒帽等 。 因为孩子的肌肤特别敏感脆弱 , 每次被蚊子叮咬 , 都会鼓起很大的包 , 有时甚至会发炎、化脓 。 所以带他外出的时候尽量都让他穿长袖长裤 , 减少皮肤的暴露 , 可以很好地起到防蚊的作用 。

有了孩子以后 , 我常常会感慨 , 妈妈本身真的是一个伟大的存在 , 她可以为了孩子 , 而把自己变得像个“超人”一样 。 为孩子挡住所有外界不安全的因素 , 努力不让孩子受到伤害!


    来源:(艳婷)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12.html

    标题:说走就走的出游?妈妈做好这几点,带娃也能轻松出行


    上一篇:想要为宝宝智力加分,却又不知道怎么办?看机智宝妈这样做

    下一篇:宝宝安全各方面,妈妈操心不能少,这四条安全小常识妈妈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