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谢她当年不嫁之恩,周杰伦最终还是遇到了对的人!



按关键词阅读:

谢她当年不嫁之恩,周杰伦最终还是遇到了对的人!

----谢她当年不嫁之恩 , 周杰伦最终还是遇到了对的人!//----

谢她当年不嫁之恩,周杰伦最终还是遇到了对的人!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跟小编一样是听周杰伦的歌长大的 , 对于很多九零后来说 , 周杰伦基本上就是男神级别的存在 , 直到现在他也一直都被称为是当之无愧的天王 。 其实很多人都是先喜欢上一首歌 , 然后再喜欢上的一个人 。 所以 , 之所以喜欢上周杰伦的原因完全是因为他的歌 。 不知道最近小伙伴们有没有听周杰伦的歌呢?最近小编听了一首他很早以前的歌“告白气球”感觉还可以 , 没有听过的小伙伴可以去听听哦 。

周杰伦基本上就是占据了小编童年的人 , 当年他还没有那么火的时候 , 小编就经常用mp3下他的歌来听 , 一听就是一整天 。 那个时候的我们还会经常用笔记本抄他的歌词 , 总觉得好像每一句歌词都在写着我们的童年 。 主要是他长相非常俊朗 , 歌声也特别好听 , 所以就收获了很多的小迷妹 , 但最让小编觉得难以忘记的还是当年他和侯佩岑的爱情故事 。

如今的周杰伦已经有了老婆和孩子 , 日子过得也算是非常幸福美满了 , 很多人都说他非常的低调 , 但是其实他年轻的视乎也是有非常多绯闻的人 。 对于他本身来说 , 他也是一个特别追求个性化的人 。 据知情人士报道 , 当年周杰伦有好多情歌都是写给侯佩岑的 , 可以看得出来 , 当初周杰伦也是刻苦铭心爱过的 。 不过终究是公众人物 , 最后他们两也因为舆论的压力而分手了 。 侯佩岑终究还是因为周杰伦太火而承受不住分了手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周杰伦的那首《我不配》 , 简直快要唱哭所有人 ,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十分的心疼他 。 但是总有一些深情要被辜负 , 总有一些感情得不到好的结果 , 侯佩岑最终放弃了主播的行业 , 选择加入了豪门 。 不过每每想到周杰伦和侯佩岑的恋情 , 还是会觉得有几分惋惜 。

现在的周杰伦也算是过得非常幸福了 , 现在大多数的歌词都透露出了他生活的甜蜜 , 看来终究是要遇见过错的人 , 才能和对的人相遇啊!侯佩岑也并没有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 , 而是在社交软件上频繁的发着自己最近的动态 , 大多数都是炫富为主 。 大家都纷纷表示 , 当年他们两分的好!近日侯佩岑也频繁发社交动态 , 大家发现她真的是一个很爱炫富的女人 。

不知道对于当年他们两的恋情你知道多少呢?跟小编说说吧!


    来源:(萧四趣说)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05.html

    标题:谢她当年不嫁之恩,周杰伦最终还是遇到了对的人!


    上一篇:这些妈妈容易让孩子变得自卑,为了孩子将来好,中了请及时改正

    下一篇:赵丽颖生娃后不超85斤,看看她晒出的一日三餐,网友:怎么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