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我国较好考的3所211大学,录取分数线并不高,但常常被考生忽略



按关键词阅读:

我国较好考的3所211大学,录取分数线并不高,但常常被考生忽略

----我国较好考的3所211大学 , 录取分数线并不高 , 但常常被考生忽略//----

我国较好考的3所211大学,录取分数线并不高,但常常被考生忽略

----我国较好考的3所211大学 , 录取分数线并不高 , 但常常被考生忽略//----

我国较好考的3所211大学,录取分数线并不高,但常常被考生忽略


文/勤勤妈妈

又到了一年的高考季 , 每年这个时候 , 高考就会成为大家的热门话题 , 而高考对于每位学子来说都是非常公平的 , 他们以自己的实力决定人生的走向 。

但是高考过后 , 真的就可以放松了吗?并不是 , 还有一个重要的挑战需要大家去面临 , 那就是填报志愿 , 每位考生都会选择自己想去的学校 , 选择喜欢的专业 。

高考志愿填报

每位考生都有自己的梦想 , 而高考就是实现梦想的时刻 , 但无论是学霸还是差生 , 你们要知道 , 人生不仅只有高考这一条出路 , 但高考却能让你的人生有多种选择 。

那些高三的学子们即将要面临人生的转折点 , 而他们当中多数考生也会有一个共同的梦想 , 那就是考上名校 , 类似于985、211这样的大学 。

但是像这样的名校入学门槛比较高 , 一般来说成绩平平的学生是很难进的 , 但是在我国有3所211大学 , 录取分数线并不高 , 但常常被考生忽略 。

1、东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位于黑龙江哈尔滨市 , 是一所以农科为优势的国家一流建设高校 , 共开设了72个本科专业 , 其中设有1个双一流专业 , 7个特色专业 。

不过因为东北农业大学主要的科研方向比较倾斜农业 , 做一些项目也都是与农业相关 , 而在大多数考生的眼里 , 毕业后只能去种田 , 但其实并不是 。

首先 , 东北农业大学是一所211高校 , 但录取分数线和其他的211高校相比却低很多 , 就是因为同学们对它的误解 , 所以导致每年的报考人数并不多 。

其次 , 东北农业大学的就业率达到了96% , 考研率达到23% , 其中比较有优势的专业有农业工程、生物学专业及农林经济管理等 。

2、大连海事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也被称为大连海大 , 是交通运输部的全国重点大学 , 也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 , 共开设本科专业有52个 , 其中1个双一流专业 , 4个特色专业 。

因为大连海事大学并不是一所综合性大学 , 而是一所专业性比较强的大学 , 所以在全国的排名在142位 , 经常会被考生们忽略 。

但是这所大学的就业率可以说是居于全国前列 , 达到97% , 考研率达到28% , 其中像物联网工程专业、自动化管理、机械设计专业等灯光 , 都是大连海事大学比较有优势的学科 。

3、南京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位于江苏省南京市 , 是我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 , 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 , 共开设了63个本科专业 , 其中有2个双一流专业和 , 7个特色专业 。

南京农业大学的就业率也达到了97% , 而考研率达到了31% , 像农林经济管理学、兽医学、植物学等等都是本校比较有优势的学科 。

寄语:

我国211双一流大学有一百余所 , 但是普遍的录取分数线都比较高 , 如果以上三所211大学相对来说分数线比较低 , 但实力却很强 , 2020年的考生可以多留意 。

你觉得你可以在高考中达到多少分呢?欢迎大家在下方交流分享

我是勤勤妈妈 , 我每天将更新更多教育相关的小文章 , 里面有自己总结出来的经验 , 如果你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鸣 , 或者学到了知识 , 请关注我 , 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人


    来源:(勤勤妈妈)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363.html

    标题:我国较好考的3所211大学,录取分数线并不高,但常常被考生忽略


    上一篇:孕产期超半月才生产,孕妇的无知,害了腹中的孩子

    下一篇:大学宿舍,一个“盛产”牛人的地方,这些神奇的操作,你做过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