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孕产期超半月才生产,孕妇的无知,害了腹中的孩子



按关键词阅读:

孕产期超半月才生产,孕妇的无知,害了腹中的孩子

----孕产期超半月才生产 , 孕妇的无知 , 害了腹中的孩子//----

孕产期超半月才生产,孕妇的无知,害了腹中的孩子

----孕产期超半月才生产 , 孕妇的无知 , 害了腹中的孩子//----


姚姐今年47岁了 , 有一个儿子已经二十岁 , 这些年她和老公一直在外地打工 , 自从儿子出生 , 断奶后就交给公婆带 , 爷爷奶奶特别惯孩子 , 导致孩子越来越叛逆 。 岁孩子的慢慢长大 , 姚姐心里有种生二胎的感觉 , 反正大号练费了 , 干脆在整个小号 。

备孕的当月就怀上了 , 在孕期里姚姐过的并不轻松 , 毕竟是高龄产妇了 , 孕前期的时候 , 反应特别大 , 吃了就吐 , 以至于体重下降了不少 。 到了孕中期的 , 生活恢复了正常 。 一有时间 , 姚姐就给孩子准备出生后的东西 , 还早早的给孩子想好名字 。

快到预产期的时候 , 姚姐一直在家等待着孩子的发动 , 直到预产期过了 , 这肚子还是没反应 , 姚姐觉得顺产的孩子更聪明 , 于是一直在家里等着孩子发动 , 就这样子 , 预产期超过了15天 , 她的肚子还是没反应 。 老公劝她去医院看看 , 姚姐不愿意去 , 她说去了只能剖腹产了 , 还是再等等吧!

又过一天姚姐感觉不到胎动了!吓得她赶紧和老公去医院 , 医生立即实施剖腹产 , 当划开肚子后 , 迎面扑来一股恶臭 , 熏的护士直干呕 。 刚出生的孩子浑身发紫 , 早就没气了!姚姐在产床上痛哭起来 , 她心里面非常地后悔自责 。

孕妇到了孕产期就要在医院待产 , 千万不要超孕产期生产 , 以免影响孩子的健康 。 各位网友对此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来源:(晴妈妈讲故事)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362.html

    标题:孕产期超半月才生产,孕妇的无知,害了腹中的孩子


    上一篇:“商业鬼才”初中生,摆地摊8天赚近2万,金钱观与家庭教育分不开

    下一篇:我国较好考的3所211大学,录取分数线并不高,但常常被考生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