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儿子38岁还没有完婚,见到妈妈爸爸将来儿媳妇提的规定,许多人如梦初醒



按关键词阅读:

儿子38岁还没有完婚,见到妈妈爸爸将来儿媳妇提的规定,许多人如梦初醒

----儿子38岁还没有完婚 , 见到妈妈爸爸将来儿媳妇提的规定 , 许多人如梦初醒//----

儿子38岁还没有完婚,见到妈妈爸爸将来儿媳妇提的规定,许多人如梦初醒


前几日在某音上见到一个故事 , 这位母亲说自己的儿子都38岁了 , 看起来又高又帅 , 工作中平稳薪酬高 , 家中全款买房汽车和房产都是有 , 经济发展标准好 , 但都还没完婚 。 当见到这种的情况下 , 我内心还惦记着那么好的本事和家庭条件 , 咋单身男女到现在呢?

随后见到这位母亲给未来儿媳妇提的四个规定 , 我就是如梦初醒 。 的确 , 这名“大伯”单身男女是有缘故的 , 大家这类普普通通女人配不上嫁进她们家 。

来 , 看一下这位妈妈爸爸将来儿媳妇提的四个规定:

1.每日给婆婆洗脚2.对婆婆千依百顺3.不跟穷老丈人往来4.给婆婆生三个小孙子

纳尼 , 见到这四个标准 , 只有感慨这位大姐将会还生活在大清朝 。 网民们齐齐高喊 , 臣妾做不到啊!

许多父母不认可的客观事实:儿子单身男女根本原因都在她们的身上

有数据信息表明 , 大部分单身男女男孩全是迫不得已剩余的 , 挑选积极单身男女的屈指可数 。 而这迫不得已剩余 , 身后较大 的八卦掌便是父母 。

生活中像上边这位大姐那般奇怪的终究是极少数 。 但儿子一拖再拖不娶媳妇儿 , 总和父母的相关 。

首先 , 分不清实际 , 总觉得自己的儿子是个宝藏 , 一般女孩子不配 , 更不配上自己家 。

许多男孩的父母都很有自豪感 , 总感觉自己儿子出色的天上有 , 地底无的 , 一般女人压根不配自己儿子 , 并且自身家中也优秀得不行 。 因此对女孩百般挑剔 , 各种各样瞧不起 , 一般女孩都入不上她们的眼 。 即使儿子碰到自身喜爱的 , 但感觉不配自己儿子 , 就起念头想方设法地拆开她们 。 后来根据自己的规范给儿子找结婚对象 , 但自己看得上 , 别人又瞧不起 , 就是这样在自身眼中啥都强的儿子只有被剩余的 。

隔壁邻居的亲哥哥读大学时谈了一个女朋友 , 但由于女孩家境条件不太好 , 身高又低 , 因此大姐不同意 。 觉得自己儿子应该找个有钱的女孩 , 所以让亲哥哥和自己的女朋友提出分手 , 想让亲哥哥找个又高又漂亮又有钱的女孩 , 可是亲哥哥现在32岁了 , 还没有找到大姐理想的媳妇 。

其次:把儿子文化教育得太不成功 , 让许多女孩都绕路走

出色的男孩身旁从不缺女孩子 , 而出色的女孩不可或缺父母自小认真的文化教育 。 因此这些一拖再拖娶不上媳妇儿的男孩 , 身上毫无疑问有过多的缺陷 , 让女孩害怕 。

比如大男人主义 , 觉得女孩应该三从四德 , 在家勤俭持家 , 伺候公公婆婆 , 收拾家务 , 看着孩子 。 那样的男孩总是让女孩躲着走 。

其次 , 懒散没什么进取心 , 还感觉女孩败家 。 一些男生被家人太过娇生惯养 , 造成又懒又没有进取心 , 自身没啥本事 。 还一直看不上女孩拜金主义化学物质 。 像这样的男孩本来就找不到女朋友 , 几个追求完美的女孩想要跟着这样的男孩生活 。


    来源:(陌路细碎尘埃)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345.html

    标题:儿子38岁还没有完婚,见到妈妈爸爸将来儿媳妇提的规定,许多人如梦初醒


    上一篇:哺乳期的宝宝又哭又闹,不单单只是饿了,也许还有这些需求

    下一篇:夏季坐月子最难熬?做好这10点,轻松坐月子,不落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