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瑞典新冠患者死亡率位居全球之冠,政府专家承认应对疫情措施失误



按关键词阅读:

据瑞典媒体报道 , 主导瑞典政府应对新冠疫情政策措施的流行病学专家安德斯·特纳尔(Anders Tegnell)首次公开承认 , 他先前主张的避免全面封锁、支持自觉自愿社交隔离的政策措施导致太多人死亡 。
瑞典新冠患者死亡率位居全球之冠,政府专家承认应对疫情措施失误
文章图片

主导瑞典政府应对新冠疫情政策措施的流行病学专家安德斯·特纳尔 。
瑞典一家电台周三在采访特纳尔时问到 , 如果以“后见之明”来应对新冠疫情 , 他将如何处置 。 特纳尔回答说 , 他将会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来阻止疫情蔓延 。
不过 , 特纳尔仍然坚持认为 , 其他欧洲国家采取的“全面封锁”措施并无必要 。 特纳尔表示 , 他将采取瑞典既往政策措施和其他国家全面封锁的“中间道路”来应对疫情 。
据悉 , 特纳尔此前也承认过政策的失误 , 如没有采取更多措施保护老年人和养老院 。
【瑞典新冠患者死亡率位居全球之冠,政府专家承认应对疫情措施失误】瑞典政府目前建议人们出门戴口罩 , 并保持人与人之间2米的社交距离 , 不过没有通过法律强制执行 。
瑞典政府唯一颁布的政令是禁止50人以上的集会 , 禁止拜访养老院 。 疫情期间 , 瑞典的公园、商店、酒吧、咖啡馆和学校等照常开放 。
截至目前 , 瑞典确诊感染人数为38589人 , 死亡4468人 。 对比其他采取全面封锁措施的北欧国家 , 瑞典的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远超邻国 。
实际上 , 截至5月29日 , 瑞典的新冠患者死亡率位居全球之冠 。

编译/采写:南都采访人员 陈林
图片来源:EPA
编辑:陈林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551.html

    标题:瑞典新冠患者死亡率位居全球之冠,政府专家承认应对疫情措施失误


    上一篇:超六成受访者恢复正常生活工作状态,超两成受访者备孕生育受影响

    下一篇:粗粝老父亲,这样宠女儿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