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武江武江公安一小时破案,抓贼追赃



按关键词阅读:

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的提升 , 不仅体现在警方精准发力破小案 , 更体现在警方快速破案上 。 市民陈先生搭乘公交车 , 下车时发现放在口袋的手机不翼而飞 。 市公安局武江分局西河派出所不到1小时就破获该案件 , 抓获犯罪嫌疑人伍某 , 为陈先生追回手机 。
武江武江公安一小时破案,抓贼追赃
文章图片

小案子连着大民生 , 与百姓的利益息息相关 , 西河派出所始终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切身利益谨记于心 , 紧紧围绕“破小案、降发案”的工作思路 , 坚持打击和防控结合 , 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损失 。 5月26日下午 , 西河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搭乘公交车时丢失 。 派出所民警接报后 , 立即赶到汽车站开展巡查伏击 , 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男子正在徘徊伺机作案 。 该男子混在准备上车的人群中 , 不断拥挤 , 就是不上车 。 当发现有提多件物品的乘客准备上车的时候 , 就蹿上车 , 故意贴近乘客上车 , 拿起自己的挎包 , 遮挡住另一只手 , 伸向了乘客口袋 。
武江武江公安一小时破案,抓贼追赃
文章图片

民警立即行动 , 将扒窃嫌疑人抓了个正着;市民陈先生握着民警的手感动的说:“谢谢您们 , 想不到一个小时帮我追回被盗手机 。 ”目前 , 犯罪嫌疑人伍某已被刑事拘留 ,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 , 由于公交车客流大 , 市民急于上下车 , 为小偷作案提供了可乘之机 。 因此 , 要特别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 外出乘车的过程当中 , 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财务安全 , 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
武江武江公安一小时破案,抓贼追赃
文章图片

盗、抢、骗等侵财类小案件的涉案金额或许不多 , 但让当事人十分恼火 。 金杯银杯 , 不如群众的口碑 。 办好每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案件 , 得到群众肯定的背后 , 是西河派出所牢记为民初心 , 破小案、解民忧、护平安的决心和信心 。
来源:武江公安
武江武江公安一小时破案,抓贼追赃
文章图片

武江武江公安一小时破案,抓贼追赃
文章图片

【武江武江公安一小时破案,抓贼追赃】


    来源:(平安韶关)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73.html

    标题:武江武江公安一小时破案,抓贼追赃


    上一篇:治安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 南雄公安打造平安辖区

    下一篇:幼儿园最后一批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