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摩托车男子驾驶摩托车自翻 民警及时救群众于危难



按关键词阅读:

一直以来 , 翁源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 , 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 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近日 , 官渡派出所民警在执行完公务归途中 , 救起一名因摩托车自翻跌落水渠的男子 , 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5月26日 , 官渡派出所民警在处理完一宗民事纠纷归途中 , 开至河边村下洞组时 , 发现两名群众在路边挥手呼救 。
民警随即停车查看情况 , 发现有一男子骑摩托车自翻在水渠中 , 该男子浸泡在水中脸部朝下 , 意识昏迷 , 情况十分紧急 。
摩托车男子驾驶摩托车自翻 民警及时救群众于危难
文章图片

官渡派出所辅警唐少荣顾不得脱鞋袜 , 当机立断跳入水中 , 将该男子面部翻至水面上 , 防止其呛水造成窒息 , 接着和民警一起将该男子抱起至岸边 。
【摩托车男子驾驶摩托车自翻 民警及时救群众于危难】此时男子还在昏迷中 , 民警同时也拨打了120 , 唐少荣对该男子做了简单的紧急医治 , 防止该男子肺部进水无法呼吸 。 随后在救护车到来后 , 及时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
警方提示
驾驶摩托车必须取得摩托车驾驶证 , 摩托车上路行驶要牌证齐全 , 购买交强险 , 佩戴安全头盔 , 遵章守法出行 , 确保自身与他人的安全 。 同时在夜间行驶时 , 一定要减速慢行 , 注意观察路面情况 , 确保行车安全 。
摩托车男子驾驶摩托车自翻 民警及时救群众于危难
文章图片

摩托车男子驾驶摩托车自翻 民警及时救群众于危难
文章图片



    来源:(翁源公安)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57.html

    标题:摩托车男子驾驶摩托车自翻 民警及时救群众于危难


    上一篇: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下一篇:包过女子听信“驾考包过”交了2000元!然后……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