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是:我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 , 我县高三和初三 , 高二和初二 , 高一和初一以及小学1-6年级、中职一、二年级学生已分别于4月27日、5月11日和5月18日错时分三批返校复学 。 今天 , 我县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纷纷背起书包踏上了返校的路程 。
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文章图片

早上7:30 , 采访人员在县机关幼儿园看到 , 幼儿园老师、保安以及县交警大队、县中医院、县教育局相关人员在校门口值守 , 迎接全园小朋友的归来 。
据了解 , 小朋友实行分批次入园 , 大班入园时间为7:30—7:45 , 中班7:45—8:00 , 小班8:00—8:15 , 校门口设置有测温通道、隔离观察区 , 实行家长不入园制度 , 小朋友根据地面“红圈”提示 , 前后间隔一米以上 , 排队通过测温通道进入园内 。 进入园内后 , 由老师引导学生洗手、进行晨检后 , 方可进入教室 。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 , 在开学前两周 , 幼儿园就组织全体教师及校内工作人员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卫生消杀 。 从活动室、睡眠室、走廊、厕所及各办公室等场地 , 包括玩具、图书、幼儿用床等用品 , 都全方位进行了彻底的清洗、消毒 , 呈现出洁净清新的面貌 。 同时 , 还利用微信群组织家长提前将学生被子枕头等生活用品消毒好 , 在开学前错峰分批入园铺床 。
在万豪英文学园采访人员看到 , 幼儿园门口设立体温检测通道 , 老师和志愿者在门口欢迎小朋友返园 , 并对入园的小朋友进行消毒、测量体温 。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 家长带着孩子有序地在入园通道前等候 , 待孩子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才依次离开 。 孩子入园的时候 , 家长是不能入园的 , 所以在家长止步区 , 老师向家长交待清楚下午接送的时间 。
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文章图片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 , 为了让小朋友顺利返园复学 , 复学前 , 幼儿园严格制定了返园工作计划 , 并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消毒 。
万豪英文学园 园长
陈晴
接送的过程中 , 根据我们幼儿园的实际情况 , 分了两个通道 , 一个是自接孩子的通道 , 一个是校车接送的通道 , 这样的话我们就把孩子家长进行了分流 , 这样就不会造成拥挤 。
进入幼儿园后 , 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引下 , 进行洗手 , 然后校医还要为他们进行晨检 。
万豪英文学园 园长
陈晴
到园区以后 , 孩子首先要进行整体的消毒(措施) , 然后第二步测温 , 测温进来之后 , 孩子需要到洗手区进行洗手 , 然后再进行晨检 , 在整个过程当中 , 体温没有异常的情况下 , 孩子才能入园的 。
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文章图片

陈晴介绍说 , 校医采用“一看、二问、三查、四询”的方式给孩子进行晨检 , 晨检通过后才能进入班级 , 晨检中如发现身体异常的孩子禁止入园 。
万豪英文学园 园长
陈晴
经过这些流程之后 , 医生诊断孩子是正常的(话) , 给他一个绿色的卡表示孩子健康 , 那么就可以入园(班) , 带着绿色的卡回到班之后 , 把健康卡插入自己班级健康卡区 , 老师就会了解到孩子的健康状况 。
陈晴介绍说 , 入园第一天 , 老师会给孩子们普及一些疫情防控知识 。 复学后 , 幼儿园还加强幼儿的就餐管理 , 实行两人一桌隔开用餐 , 而且分时段错峰接送 。
万豪英文学园 园长
陈晴
下午接送的时候我们是4点半到4点45分是小班级的 , 4点45到5点是中班级 , 5点到5点15分是大班级 , 家长根据我们的要求按照这个时间段在家长等待区接孩子 。 分页标题#e#
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文章图片

据了解 , 6月2日我县全县61间幼儿园全面返园复学 , 入园幼儿16800多名 。 特殊教育学校也在今天返校复学 。
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文章图片

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文章图片

【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来源:(翁源电视)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56.html

    标题:幼儿园翁源县幼儿园全面返园复课


    上一篇:房管黄令遥带队检查“三青”示范片农房管控风貌工作

    下一篇:摩托车男子驾驶摩托车自翻 民警及时救群众于危难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